話說~上星期發燒後 隔一天的活跳跳讓我一直以為我好了!
因此很開心!

誰知~~~我的咳嗽卻一直還沒好!

上星期六看到家裡的橘子好好吃
我就問我妹"ㄟ~~~咳嗽可以吃橘子嗎?"
她說"我怎麼知道! "
我說"那~~~我們要有實驗的精神 來試看看好了!"
結果~我們兩個人一起吃了兩顆橘子! 很甜喔!!!!
當晚~~就一直在咳嗽! 
但我當時不知是橘子惹的禍!

隔天星期天在家又再看到陽光下的橘子超可口
就準備拿來吃了
媽媽說" 你是要咳死是不是?! 橘子是冷的 吃了會"紹抹停"!"
我說"哪會! 昨天我吃兩顆還不就沒事!"
我媽說" 沒事! 昨晚你就是這樣 難怪會咳成那樣!"
我說"有嗎?! 不管啦~很想吃!"
結果~就吃了一顆! 還是好甜喔!!
當然~~~又咳到不行啦!!!!!

星期一 晚上去吃飯
附餐飲料我就想說 來個熱的 一定沒問題
就點了熱菊花茶
結果~一路咳 咳回家 咳到一個欲罷不能!
我不解呀~我明明就喝很安全的東西呀!
我就問我媽"很奇怪耶! 我今晚也沒吃啥呀!
就吃義大利麵 還有喝菊花茶呀!"
我媽說" ㄏㄛ~~丟!! 菊花茶! 嘿洗另ㄟ~~~ 莫拐立紹咩停!!"
我說"怎麼會?! 我以為那個是最安全的東西 結果他竟然不能喝!!!!!"
當晚~~~邊咳邊入睡...痛苦呀!!!

昨天星期二 去打球
昨天我們比了三盤  
第一盤賭豆花  我們輸了! 所以要請對方吃豆花
第二盤賭臭豆腐  我們贏了! 所以可以吃免費臭豆腐
第三盤想說來賭大一點! 輸的就要全請 豆花+臭豆腐
結果~~~我們輸了!!嗚~~~~~~
然後打完就去吃臭豆腐和豆花啦!
吃完整個咳到一個天翻地覆....
再吃前我還問"咳嗽可以吃這個嗎?"
也才剛咳完的兩個人就說"可以呀!為什麼不行!我上次咳不是也照吃!"
因此我就很放心的吃了起來!!
回家真的咳的很難受!
我又問媽媽 "難到咳嗽也不能吃臭豆腐 和豆花嗎?!"
我媽說" ㄏㄛ!!!! 立喔!!! 洗咩紹咩停抖丟ㄚ啦立!!!!!
豆類是冷性的東西! 你喔~~你就一直咳好了!!!
都這樣了~~吃東西還不忌口!"
我說"我哪知不能吃這個呀!!!"

後來跟瑄和賴妹聊天也講到這
又被他們兩個唸~~~
原來~~~咳嗽也不能吃炸又吃甜!!!
難怪我會咳到一個不行!!!

總之........我不敢了啦!!!!
我會乖乖忌口的!
咳到小腹好酸痛喔!
我想~~~再這樣下去 可能有機會咳出腹肌來吧!
 
孟琦今天有報我一個偏方喔!
他之前乾咳也是這樣吃好的!
我來試試看!
成功的話再公怖密方報給你們知喔!!!

祝我早日脫離"咳"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