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真的是老天爺想告訴我不要亂說話!
話說星期二打球
我一時煞車不住說了類似~"我很久沒感冒過"這種話!
所以~馬上就中標了!!
這是其中一個原因啦!
另一個就是~一下吸太多別人的病毒了~~自己也就中標了!


因為現在在感冒
所以很多話說了老天爺應該不會在叫我體驗一遍吧?!!!!

話說~~~感冒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很陌生!
尤其是發燒!
我想我至少有五年以上沒發燒過了!
所以~我根本不知發燒的狀況為何
還很白癡的一直問廖小樺說某某症狀是不是要發燒了!哈!

發燒真的好恐怖喔!
我當時不知自己發燒
只知道頭真的很痛!
還開車去載弟弟下課
誰知弟弟讓我等很久
他一上車我就用很小的聲音跟他說
"你很久捏! 我在車上快死了啦!!!
我感冒了! 好痛苦喔!很難過耶~~~"
然後眼眶自己就紅了!!!!哈哈哈!
自己現在想起來就好笑!
弟弟還說~你很不舒服喔?
我說~嗯呀! 怎樣~有感覺對吧!
今天是不是開的特別慢!
他說~是呀!!!! 
(他感覺~今天回家的路異常漫長才會這樣問吧!)

晚上去看醫生
因為燒到39度多真的有嚇到!
妹妹有很白癡的在旁邊鬧" 天呀~你會燒到變白癡嗎?!"

醫生看診完在說啥我根本就有聽沒有懂
又很久沒遇到這種事啦
就一直問妹妹"ㄟ~~~醫生說洗澡散熱 那我是要洗溫水 熱水 還是冷水?!"
哈~~蠢吧!!! 
醫生又跟我說~不要穿太多 要讓身體散熱!
這句話對我來說是個大問號 完全不懂!!!
還想說~那我是不是睡覺不要蓋被子 這樣才不會悶著!
後來妹妹進房間我就忍不住問了"ㄟ~醫生說的散熱到底是要怎麼做呀?!"
這時他就去拿冰袋給我 讓我退燒!
呵~我想冰袋真的很有用喔!!!

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每一次醒來
就覺得自己輕鬆了些!!!

還好~~~早上醒來已經完全退燒了!!
要不~我超擔心我燒不停 不退怎麼辦!
到時真的會變白癡吧!!!

很神奇耶~~~
24小時內天壤之別!
昨天的此時~我在痛苦中
今天的此時~我已經快好了!
只剩喉嚨還有點不舒服!
真的很神奇!
感覺~~~~昨天有點不真實!
呵~~~~

天氣變化真的很大!
大家要保重身體~不要感冒喔!!!

明天我就會~~~~~可以大喊旺旺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