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屆"自然星期五"羽球協會的比賽
共有五組參賽人員
分別是:
第一組:天地有情"槍王與賴妹"
第二組:太極龍鳳"小姚與雅旻"
第三組:神雕俠侶"阿修與小莉"
第四組:黯然羽銷魂"阿宗與阿德的姐姐"
第五組:天下無雙"阿德與我"

比賽過程很緊湊
每隊都要跟每一隊交手過
每次都要打兩局
每局都要搶21分
我們一路從早上九點多開打
一直打 中間都只在換場時休息一下
一直打~~~打到快一點才全部打完!
所以原本想要五選四  四選二 二選一
的方式來選冠軍
後來~因時間真的打太長!
所以~最後以積分的方式來決定冠軍

結果出爐~~~~
大爆冷門呀!!!!!!!
第一名是"神雕俠侶"
第二名是"黯然羽銷魂"
第三名是"天地有情"
無敵大爆冷門的!
因為~他們平時都沒有搭檔練習過!
反而是第四名的我們"天下無雙"
與第五名的"太極龍鳳"
每星期都會搭檔練習 練默契的
竟然墊底!!!!
天呀~~~~這是發生什麼事?!!!!!

今天的我~~~失誤很多!
回擊太急掛網也多!
總是打不到我想要打的位置
或是找到空檔了
結果自己又失誤掛網!
超氣的......................啦!
我想~在打的當時應該有很多人會被我忽的高分貝叫聲也嚇到吧!
我的隊友~~~阿德! 因為感冒中.....
所以狀況也不好!
然後失誤也很多!
我們兩個本來預期至少可以拿第二名的耶.......
結果第四名!!!唉.....
再加油囉!!!
加油加油!!!

總覺得~~~沒有打的很盡興 因為很多時候都在懊惱!哈!
且~~~打這麼久的時間
根本也沒流什麼汗耶我!
所以~可說是~天冷運動也不賴喔~汗流比較少!哈!

餓壞的我們
也累到不行的我們
就吃完午餐後去槍王家休息
準備下一個節目--預先慶祝姚玠羽生日

此時只有一人活蹦亂跳
就是壽星姚小羽
其他人都癱在椅子上休息了
只有他還很賣力的在唱台語老歌

等等等.....等到重點來了~~~蛋糕
大家在槍王家的KTV包廂門外準備好後
開門近去 大唱生日快樂歌!
看的出~~~壽星很驚訝!!
但又很驚喜!!!
整個很妙!
姚小羽~~~有開心到吧!!!
呵呵....

我們從上星期就開始想了
又要趁壽星不在時想要怎麼弄
還真是件難事!哈!
ANYWAY....在此預祝2月2日生日的小羽


~生日快樂~

祝福你....心想事成
                            事業順利
                                身體健康
                           幸福快樂                  


在槍王家的包廂HIGH到八點......大家就啟程回家了....
很開心的一天.....就這麼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