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快樂開心的生活

白天上班 沒什麼大事做
有空 都是在聊天
晚上下班 不是看電視
就是上網再聊天 
然後開心的去睡覺
假日
大多都有出去走走晃晃的計劃

有點開心到讓我...怕怕的!
好怕會"樂極生悲"
哈!
很愛亂想對吧!

我很怕
我因為很開心
人都浮起來了
結果 
出錯!
出了大錯!

或是很怕 
人很開心
講話就亂講了
就沒有經過大腦
話就出來了

我也會怕
會不會因為生活太自在開心
所以讓我整個人都驕傲了起來!
人有時總是會自傲而不自知

又我又會想
每天上班
雖然沒啥事情
都是些雜事
然後就變成.....
我的上班日=聊天日
會不會....上班上的太輕鬆了點!

又想
是不是有msn聊天上癮症了!
好像也很久沒跟我妹下班去晃晃
或是就坐在那閒聊了!

又想
我的人就這樣了
腦袋裡的東西也只有那樣
有時還真是會讓人心虛

好像
有時覺得想過一個不太需要用大腦去想
不太需要有啥理想的人
好像.....太爛了點!

又會想....
發現身邊的朋友家人都對我很好
但好像~~~我只在接受他們的好
卻沒有對他們好!

總之.............亂想一通啦!
想到我.........整個臉都僵了!

然後又會想
我是現在想裝一下憂鬱嗎?
想不讓我的快樂那麼刺眼?!

還是會突然這樣亂想
只因為我體力精神都在無力狀態
只剩腦袋可以動
因此才在亂想呢?


總之.......
如果,你們有發現
我已不是以前的我
變的 難相處或是 
變的有點令人討厭的話
一定要跟我說喔!

唉呦~~~"那ㄟ熊熊突然這樣"?!
我想....應該是一個月一次的日子快到了
才會讓我失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