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專時
託孟琦的福 我們兩個去美國L.A.一個月
住在孟琦的阿姨家
阿姨跟UNCLE人很好!
在美國的那一個月
真的過的很開心

上上個星期
阿姨跟UNCLE回台灣了
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我覺得不太適合去拜訪
昨天孟琦就說 阿姨現在去台北了
她就跟我說阿姨住的飯店房號
我就打電話過去了!

第一次 打不通 沒人聽

第二次 打通了
聽到了熟悉的"HELLO"
好懷念喔!
阿姨的聲音還是沒變
阿姨講話的聲調 還是一樣
講話的方式也一樣
好懷念喔.....

後來換跟UNCLE說
超緊張!
太久沒有說英文
整個亂說一通
緊張到~~~我全身都出汗了!
我想UNCLE應該有聽出來我的英文有多破吧!
(我妹在我講完電話 還說我講英文 也太"台"了!嗚~~挫敗呀!)

我想 阿姨應該是第一個長輩我跟他會那麼有話聊吧!
那時在美國
下午的時間
孟琦有時在睡午覺
我跟阿姨兩個人就一直聊一直聊耶

不過我真的很不應該!
因為~~~大懶蟲  我快一年多沒有寫信給阿姨了!
聽到阿姨聲音的當時
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再次聽到阿姨跟UNCLE的聲音
真的很開心
邊跟阿姨聊天時
眼前都是浮現阿姨家的客廳
阿姨家的前院 後院
阿姨講話的樣子耶!

希望~~~能再去美國 能再去找阿姨和UNCLE
(但我想要先把我的破英文給念好才對!)

祝福 阿姨和 UNCLE
每天都開心 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