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北上除看演唱會外
另一個目地就是見朋友啦!!!

重點朋友一: 陳小魚
重點朋友二: 衛斯理


話說~和小魚從上次颱風天吃飯後就沒再見過了!
她看起來比上次見到面時好太多太多了
真的太好了!


也好久沒有只有我們女生一起吃飯了~

我們去吃了雅旻推薦的"勝博殿"
是吃日式炸豬排的喔!
真的很好吃!
豬排炸的好酥
高麗菜好脆 也好好吃
飯也好吃(瑄都吃兩碗了呢)
大家都吃個精光呢!!

吃飽接著前往淡水啦!

從五專班遊後
我就沒再去過淡水了
心得還是一樣~人還真多呀!

聽說我們去的那天天氣是那星期最好的
所以陽光普照
淡水河邊的景色看起來很漂亮!


(照片中另一個男生就是小魚的阿那答唷!)

一路邊走邊晃
搭船去八里
散個步
一下子~天怎麼就黑了呀!!!!!!!
夜晚的淡水也好美喔!


為了趕車~
只好回家啦!

七點~我們三人(雅旻 瑄和我)
趕上客運
一路就睡回台中

也太累了吧!
聽演唱會跳了一晚
到淡水走了一下午
整個累!

但椅子好難睡~~
雅旻這睡神~~~
睡的那麼香
我只能說佩服!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的肩膀很好睡吧!
呵呵呵呵~~~~


心得: 還好明天是星期天! 哈!



*************************************************

PS: 不得不推一下雅旻的弟弟廷漢


我也希望我弟能像廷漢一樣
跟雅旻講話都很認真耶
語氣很輕 很可愛
不像我弟~~~
還有~又很貼心.....
叫他幹嘛也不會屎尿一堆還擺臉色!
一副"咩ㄋㄚ ㄣ"咧
看了就不爽!
還有~不用說長的又挺帥的!!

總之~ 推!!!! 雅旻的弟弟廷漢





******************************************************

再PS:
這次跟衛斯理見面很開心喔!
有解你的相思苦了吧~~~~哇哈哈哈...(玩笑話)
還有瑄和衛斯理這對病友也是第一次見面呢!
非常妙!
兩人算是~~同病!呵~~~
總之~希望這次見面 沒有讓你幻想破滅!!!
哈哈哈~~~~~~(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