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
又是另一個行程滿檔的周末

星期六
託晶晶的福 
我和雅旻能當他的伴 免費去劍湖山玩
還好是免費的
這是他們公司的家庭日

要不我們兩個去真的是浪費錢的!
因為兩個大俗辣~~~大型的東西都不敢玩
只有晶 和 珈和其他的人 大玩特玩
不過只要有旋轉的那個 她們就沒玩了
因為~~~會讓你吐到全身沒力! 哈!
且~每次他們玩完一樣
就會說"不恐怖耶"這一類的屁話!
才怪~~恐怖的要死啦!
反正你們別想逼我去玩就對了啦!

所以我和雅旻很不羞的去跟小朋友搶
我們兩個就去玩兒童樂園的!哈哈哈!
然後又亂照了一大堆照片!

不過~小時的劍湖山好大 
長大時的劍湖山~~~整個縮小耶!


回程我和雅旻還跑到華山上去吃飯晃晃喔!
氣氛很不賴耶!!
空氣好 天氣又好

很不賴的一天喔!
(去古坑好近喔! 一個小時就到了耶!)





星期天
中午到槍王家一起吃飯
是他們自己料理的喔!
很強! 手藝不錯耶!

我整個大輸特輸.......
槍王第一次煮都可以煮出那些了
我.........卻連荷包蛋都還沒抓到翻面的timing....輸了!

接著去玩GO CAR 小賽車
我又輸了!!!
大輸!!!
是最後一名!
連跑的圈數都比別人少!
有夠爛的我....
不過我想由此可證明: 我是名安全駕駛!
不過開完 手真的會抖耶!
要很使力的抓方向盤!

再來我們換去高美溼地放風箏囉
那兒真的很美耶......
去到了最喜歡的海邊........
有夠開心的!
夕陽 越往西邊走
景色的變換也會跟著變喔!
太陽還很炙熱時 藍藍的天
一切看起來 都好亮 好有活力
當他變夕陽 慢慢 天空開始由藍

變亮橘紅

到昏暗的橘


氣氛也從活潑 變 沉靜 最後是 不捨
總之~~~很美啦! 
真的好喜歡海邊!

去完海邊換去吃清水有名的米糕
有夠誇張
排隊排很長耶!
去的人超多的!
但~~~明明我在路上就開始在喊餓
但~~~才吃沒三口 就飽了
接著旁邊又坐這一個 "不浪費"先生
壓力還真大! 
眼睛瞪超大的看著你吃,
吃到我都快吐出來了!
好啦~~~知道你眼睛大啦!
好吃喔!真的蠻好吃的.............
但是就是吃不下去了咩! 哼!
瑄還說"看我吃東西就會覺得那東西很難吃"
哼~~~還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以後讓我一個人對牆吃好了!!!
嗚~~~~~~~吃不下也不是我願意的!

吃完最後我們到了 清水休息站看夜景
其實是去吹風閒聊的
夜景也沒看到啥!呵!

星期天的行程 可說 很棒!
真的好玩!
玩的也很開心!

只是這兩天這樣下來........
真的好累喔!
但卻睡不好!

早上醒來~~~
GO CAR的後遺症開始出現
背也酸 脖子也酸 腳也酸 手也酸
超級無敵"奧 笑 連"一個耶我.....

所以~~~心 是飽飽的
     身 是無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