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媽媽牙齒痛 讓我們又想到了我們的牙醫

有人會看牙醫看到晚上12點的嗎?
沒錯! 就是我們的牙醫!

我們家看的牙醫是對夫妻牙醫
兩夫妻每天看牙醫的行程約是如此:
早上約十點開始看
看完早上的病人可能快一點半了吧!
就吃個午飯 睡個午覺

下午四點再開始看診
悠悠哉哉的看完了下午的病人約七點多了吧!
再吃個晚餐~~~~

晚上約九點開始看診
看~~~看到晚上的病人都看完!
會到幾點呢?! 不知~~~

就我個人,我曾經是掛好晚上
看診時間是晚上11點! 
誇張吧!
哈哈哈.....
看完出來有種淒涼的感覺.... 
有種"萬人皆睡 唯我與牙醫夫妻獨醒"的感覺!

且一般醫生哪會邊看診邊看電視啊?
他們兩夫妻都邊看診 邊看電視喔!

沒記錯 總統大選時 都是看新聞
還邊看邊討論耶~~
神奇吧!

然後電視不好看 還會轉台什麼的!
就是~~~很FREE的一間牙醫!

但是病人還是很多喔!
我媽這次要掛號!
打電話去說"下午後都不看診了喔!"
我說"那要預約要排到什麼時候?"
掛號的小姐說"嗯~~~要到星期六了喔!"
我想"啥?! 今天才星期二耶!"
又問"那如果插隊插明天的呢?"
掛號小姐說"嗯~~~那要排到晚上11點喔"

沒錯! 是的~~~誇張吧!!

但我們為何為再去呢?

因為他們雖然邊看電視邊看診
但是~~~看的很用心!
也很小心!
不會給你黑白來!
(我兩個妹妹有去別間吃過悶虧)
就慢慢來....
一喊痛 就會更小心
不會硬來....很好!

以前還會躺在上面躺到快睡著了咧....

所以,雖然看診的時間真的很不一樣
但,我們家還是愛去這間看!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