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老二因為我的關係
也會跟著一起看CSI 犯罪現場

我們呢  都很喜歡 MIAMI的何瑞修
然後呢~~~都還在適應 紐約 的CSI

話說某星期日在看 第二季 CSI 紐約時
莊老二轉頭對我說: (一臉疑惑) 耶~~~這在做啥? 我怎麼看不懂)
我說: 哈~~是ㄏㄡ! 紐約比較難懂! (有點忘了怎麼回了)

後來看到兩輯結束後
我說:其實我現在比較喜歡 LV 的耶  因為比較好笑 很好看
好像沒那麼喜歡 MIAMI的了!
我問莊老二:你咧?還是比較喜歡MIAMI嗎?
她說:  沒有! 我比較喜歡 紐約的!


屁啦你~~~~~~~

ㄘ..................


然後兩人相視大笑!
------THE END---------


不懂?!  就一開始就說啦"笑點只有我們兩個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