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IGHT~

先出了0.5批的貨
心情...平靜中帶著不安
好想去放空!
因此約人去喝咖啡!

瑄說ok 雅旻也ok 
那就等我出門啦!

我約八點要出門
他們下班時去吃書報館
結果.... 他們再也喝不下了
最後~~~改在"五福"放空

放空也沒放到空~~~哈!!
在那閒哈啦什麼的.....

待到十點多....放空結束!!!


但是....瑄~~~我那時是跟你說
我要放空一路放到晚上十一 二點耶......
結果我到家都還沒十一點咧!!!


~SATURDAY~

今天要跟我大妹 還有怡君 還有我妹的同事一起去台北聽丹尼爾的演唱會
下午開車到台北
吃了有名的鼎泰豐
人真的好多!
小籠包也真的蠻好吃的!
服務生小姐都很漂亮且~裙都蠻短的!哈!

小逛了一下SOGO忠孝復興店
逛到了好有趣的東西唷!
我終於看到電視上有介紹的各式各樣怪香水了!
有蚯蚓味道的~有雨天的~有雷雨的~有螢火蟲~有皮革~
一堆怪味
超妙!
在那玩味道玩超久的!!

接著台北行重點來了~聽演唱會!
整體來說~聽起來還不錯!
他的鋼琴好漂亮!
歌也唱的好好聽!
不過我想有點尷尬的是....因為他只出過一張專題
所以...沒有很多歌好唱! 呵~~~
但還是不錯的!
不過~如果這是在餐廳的LIVE BAND 那種感覺會更棒吧!呵~~~

聽完出來 就準備要回台中了!
還是想對台北說" 你們也太多路不能左轉了吧!!!!!"
很欺負外地人還有方向感差的人! 哈哈哈!

回到家都快兩點了.....累!!!

~SUNDAY~

星期天.....電影天.....
先是跟弟弟看了 水深火熱(大白鯊的)
再看 成龍的"神話" 但沒看完

之後跟妹妹去租片
先看了一部我想看的~~~但名我忘了!
是有關比跳"重踏舞"的比賽!
片子還OK~~~ 但舞跳的很不賴!!

接著看"戀愛沒有假期"
這部蠻好看的耶!

看完後亂切 切到HBO 剛好看到邁阿密風雲
又再把他看了一遍
心得還是~柯林法洛你真的好胖!
哈!!!!!


MY WEEKEND~~~end


P.S.上星期有看了法國片"蝴蝶"
也蠻好看的耶!
小女孩好可愛!
很溫馨的小品!
這部就是原聲帶~有個可愛女孩在唱"布瓜~~~~~~" 的那一部啦!
------------------------------------------------------------

周末總是過好快喔!

開車去台北路上 經過通霄
跟怡君又興起去海邊的慾望了!

因此~~~星期天下午~我都在想著
去海邊  不去海邊  去海邊  不去海邊

結果就是~~~沒有去海邊!
唉~~~~


加油囉!!!!!
壓力還在....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