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閒聊在說母親節要怎麼過
說著說著大妹就說
可不要說一說最後又沒有了!
會這麼說的原因是--我家雞媽媽她很煩又很龜!呵~~~

故事是這樣的!
某年我們就計畫好要全家一起去吃販慶祝母親節
也提前跟老爸說了
結果~星期天當天雞媽媽她就說不去了!不知在"張"啥!
好啦!不去了!總是要去買午餐吃吧!
然後就打電話問我爸說他中午要吃啥(他在工廠)
結果~~~心酸的來了!
我老阿說"阿~不是要去慶祝母親節喔!我衣服早換好了在等你們打電話來說要出發了耶!"
整個超心酸的啦......
腦海中出現一個大脾酒肚的阿伯坐在辦公室看電視等電話的心酸場面!

呵呵...很妙吧!
總之~~~我家雞媽媽很難搞~~也很"張"有時也會"歡"
今年的計畫呢,也還沒討論出來!
但一定會和我妹一起帶我媽去聽AIR SUPPLY 的演唱會的!

最後還是要說,
雖然我家雞媽媽他有時真的是很機~~~
但,我還是很愛我的雞媽媽喔!
祝~~~
雞媽媽母親節快樂 要再快樂些 健康些呦~~~

~~~HAPPY MO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