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依紗小姐的福,我在四月底又再次的造訪綠島,且還是免費的耶! 謝謝依紗小姐的慷慨贊助! :)

這次去綠島比上次去累很多,
原因我想應該跟睡眠很有關係吧!
因為我們是星期五晚上搭遊覽車南下,
所以必須睡在車裡!
那,真的是,有夠難睡的!
要我這個手長腳長的窩在一個小座位睡,真的就是在考驗我的睡功了!
不過,大致來說,除了睡完起來脖子超酸外,其實我睡的比其他人多很多囉!

也因為睡眠品質的影響,本來很怕會像上次一樣搭船暈的很難受,
誰知~~~~睡到一個不行,一路上根本還沒怕暈就已經陷入昏迷了!
唯一受暈船所苦的只有賴妹,去個廁廁結果太暈,就上吐下瀉,超慘的!

一到綠島,整個人都放開了,很開心!
不過,這次去天氣比月初去時要差很多!
雨下的一點都沒在客氣的,想大就大,想小就小,想停就停!
不過,我們還是玩的還蠻開心的!

下午去浮潛前,有個小午睡,大家真的都累趴了! 睡的可好的呢!
再次去浮潛感覺還是很好!只是這次海流比較大,所以,沒有看到很多魚!
不過,為何每次浮潛到一半都會超想上廁所啊?

浮完潛要衝回住的地方沖澡時,衰事發生了!
我和賴妹兩個人,眼睛脫窗到警察都站在面前了才看到他,
也就是說,我們被開罰單了! 罰單內容是"未戴安全帽"
被攔下來的地點是"派出所前面"
所以,我們真的脫窗到一個不行對吧! 還好他只開一張罰單而已!
誰知,在等開單的同時,在警局與雅旻小碰巧遇,只能說,也太衰了吧!
領完單,要再飆回住的地方時,老天很不夠意思的下大雨!
回到住的地方要沖澡驅寒,
誰知~~~~~~~~~~~~~~~~~~~~~~~~~~~~~~沒 熱 水!
這也太晴天霹靂了吧!
等了好久~~~雅旻等不下去了,就去洗冷水澡,
等她洗到好水也開始變溫些了!
為了不要晚上又會沒熱水,大家就趕快洗一洗!

看到這兒,沒錯! 就是不知是在衰啥了啦!!

吃完晚餐想說等還沒洗的瑄和碰的空檔,
其他人就又來個小睡,
誰知,大家又一睡睡到九點半!
整個驚醒!
差點把美好的夜晚都給睡掉了!
起來就匆匆的趕快飆去買土產!
買回去,整理一下,大家就趕快再繼續補眠了!
沒錯,一逮到機會就開始睡!

早上八點半,我們搭第一班船離開綠島,
去台東小玩了一下後,就再搭著遊覽車回家了!

吃最後一頓晚餐時,
我鬧瑄,她就抓狂猛槌我,
一個路過的叔叔看不下去還過來制止,
快笑死了啦!
他很認真的在制止,我們很認真的玩,
哈哈哈~~~超好笑!
要走前那個叔叔還來關心我的"傷勢",
真的是快被打敗了!
這時,我不得不說,我真的是個中年人殺手啊我! 哈哈哈!

anyway,這趟去仍是很好玩,雖然只是小玩了綠島,但是還是很開心!
不過下次要玩,拜託別再熬夜搭遊覽車了,那真的是好累!!
那就,期待下次再去玩囉!
對了,去綠島正好碰到瑄大爺的生日,生日快樂ㄚ~~~~~~~要每天都開心喔!

p.s.依紗小姐你完了,你會因為"送"我去綠島的原因被"ㄉ一ㄤ"一輩子的!
我想,當你被"ㄉ一ㄤ"時,你一定會整隻紅到跟蝦子一樣吧!! 呵呵!!
pp.ss. 我一直騙瑄和妹說我只會去拿東西給他們,並沒說我也會去!
還在行前一直跟他們說要等我拿東西給他們之類的叮嚀!
所以當我要上車跟他們說我也要去時,
他們還覺得我在騙他們!真的超好笑的啦!
哈哈哈~~~~~看到他們不可置信的表情,真的太妙了!
他們氣到一直罵我賤~~~~~哈哈~~我是ㄚ! 真的是太好玩了!
厚~~~忘了把當時的情形給錄下來~~~是經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