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
我老爸讓我更堅強!

公事上
他的散漫 他的外務太多
讓我要鼓起勇氣去面對很多客戶的詢問抱怨
這讓我不得不堅強起來去面對
無法逃避
我想,這對我說是好的!讓我堅強些!

生活上
很多事他讓我去做 去試
因此我變的更獨立些
依賴心少一些
我想,我喜歡這種改變

雖然,有人會說我是"溫室裡的花朵"或是"千金大小姐"
I maybe used to be that way,
but, I try not to be that way right now.

I have to be stronger and indepent enough to face the
unknown and unpredictable future.

Well, thanks Dad for make me mature than bef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