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小白陪了我少說五年多了
它很好騎
它很靈活
它很穩重
坐過的都說棒

兩年前到台南去
它展現了它無限的潛能
陪著我穿縮在車陣中趕時間
但我發現,它的聲音越來越大聲
會有"橫~~~~橫橫~~~"的聲音
我不以為意
就這樣被我操了過三年後

上星期
越騎越覺得它的聲音真的有點太大了!
大到騎起來很害羞
某天突然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音
聽起來很像,小太妹在騎車的感覺
那聲音很飆車族

我帶著小白去看醫生
換了一個嶄新的"煙擋貢"
一騎上去
那成熟穩重的聲音聽起來真是高興啊!
小白~~~又回到原來的小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