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家附近最"HOT"的消息就是~~~有人來我家偷堆高機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晚上,工人工作到近凌晨三點的時候
聽到我家的兩隻狗一直叫,且叫聲又怪,
就從窗戶探出去看.
當時就看到了有人在動我家堆高機的歪腦筋,
工人就趕快去叫我爸.
我爸就從睡夢中驚醒趕快開門要去救堆高機時,
小偷就因為聽到開門聲--逃了!
小偷來了四個人呢!
我爸說應該是先偷後然後再開到附近裝上貨車載走....
要不然以堆高機的速度,我看很難逃很遠吧!
還好...一切都沒事~~~
兩隻狗很英勇的狂叫保護堆高機
早上呢~~~兩狗可能怕又有人要來偷吧!
就一邊一犬的埋伏在堆高機旁保護它!
謝囉~~~小黃與小黑!
P.S. 我家小黃真的很怪ㄝ,一直在"發春"且一直在"攻擊"小黑
小黑不服,因此都一直做在地上讓小黃不能得逞....主人之一的我看了很汗顏與害羞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