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台南的麻吉晶晶來訪
昨天我們一起去香蕉新樂園吃飯
有我 有晶 有晶的姐姐 有秋靜

四個人湊一起的場面是, 哈哈哈...............(笑到無聲抽搐的境界)
晶與她姐兩人真的是有夠寶
我和秋靜被她倆逗到猛笑
要不就是我和秋靜猛講笑話
總之,就是一直在講生活上的一大堆趣事啦!
整個場面無敵開心

香蕉新樂園的東西還蠻好吃的!
飲料也蠻不錯的!
最推崇的當然是某年在豐原讓我喝到快吐的一缸水果茶囉!
這餐聽的擺設超特別
都是早期台灣生活很具代表的東西

當然,一定還是大照特照了起來!
猛一看還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呢!

這一晚, 就是開心 只能用開心來形容了!

但我,卻樂極後生悲了!
我想在餐廳的人看到我笑一定會覺得這人很變態吧!
還邊笑邊摸胸部!
我要澄清ㄛ!
我不是變態啦!
我是按著心臟減輕笑時帶來的振動及痛啦!

車禍後仍舊會作痛的左背及附近胸口與心藏的肌肉,
在我一直大笑的三個小時後,
應該算是稱的上”舊傷復發”吧!
晚上睡覺時左背就開始痛了起來
肩胛那兒超酸
害我晚上起來四五次 為了要找更舒適的姿態

所以,我想,為了要讓傷勢能快快好起來,
我想還是不要再大笑好了!
嗚嗚嗚~~~好可憐喔我!
但是,能再跟晶晶見面,真的開心!
生日快樂喔~~~晶晶

p.s. 最近我是個”小腹婆”
結果昨天秋靜竟對我的小腹說”我以為那是你的皮帶耶”
真的是太傷我的心了啦......
我要告別”小腹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