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方面來說
當感覺出現了瑕疵
對我來說 
那整個東西就變了
不論是有或沒有直接對我

如何去定義那個瑕疵?!
那個瑕疵就是當人 事 物 發生了某些事
讓我無法理解 
或者是很難去接受消化及有認同感
對我來說 那那個 人 事 物 就是個瑕疵

瑕疵的消去法
只能隨時間淡去它
在慢慢找回那個感覺
會不會再重拾同樣的感覺....
MAYBE, MAYBE NOT!

算是種情感感覺的潔癖嗎?!
可能!

所以......
現在我的冷淡
就是....有了瑕疵
那個瑕疵
現在不會散
何時會散
我不知道!

只能說....
這次這瑕疵,
是個....另人失望的瑕疵!
雖然時間已過了一陣子了
但,很明顯的,那瑕疵還是在我眼前!

就等時間讓這瑕疵淡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