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連結到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7913
去看故事大綱
試讀故事
還有 看別人看完的心得



一開始買這本書
就是被他的故事的內容給吸引
因為這題材我曾在CSI犯罪現場的某集看過
當時看到這集 讓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接著在試閱了之後
馬上就下單買了!

是一本很好看的書
是一本讓我在周日早上大哭的一本書
是一本我近年買的書看過的書中 最喜歡的一本
也是一本很厚的書
我分了好多次慢慢讀完

故事大綱大概是....
凱特一個患有絕症的姐姐
與安娜一個生下來的目的是為救凱特的基因小孩
及因此改變全家人命運的一本書
故事起因為家人要安娜捐出一顆腎臟救凱特
而安娜不想 因而找律師要捍衛他的身體
因此對這個家庭帶來的巨大的改變
故事的發展也讓人意想不到
也非常到引人難過

這個故事就算你看完了
你也找不到一個正確的答案
因為他本身就沒有人可以給正確的答案
以每個人的角度來看 他的所想的 所做的都是對的
最後是個希望中又帶悲傷的結局
但~至少是個讓原本烏雲籠罩的一個家
開始露出陽光的一個結局

我想 不管身在哪個家庭
如果家中也有小孩生了如凱特生的病
真的會讓整個家庭都陷入一種空前的痛苦中
所有生活都會一夕間全都變了!

作者對每個人物的角色想法都有很深入的寫到
不只是單以單一角色下去寫這故事
而是從每個人的立場 角度 去看待這個家庭遇到的苦難
讓你~~~也會深深的為這個家庭陷入的無解狀態的無耐而難過!

爸爸媽媽無法救女兒脫離病魔的無耐
爸爸媽媽要面對另一個女兒突然來的控訴
因而發現對另一個女兒的愧歉的無耐
哥哥對無法救妹妹的無耐 
對無法救妹妹所做的消極負面的舉動來抒發他的無耐
妹妹的矛盾心情的無耐 找不到她是誰的無耐
全家人無時都在想著某天會失去家人的無力的無耐

總之~是本很好看的書
是本.....真的讓我眼淚直掉
擤了一大堆面紙餛飩的一本書


真的~~~~~~~~~好 好 看!



身體健康最重要
沒了身體健康
想賺錢 也賺不到錢
有再多的錢 但~還是買不到身體健康
一旦身體不健康了
它的連帶效應是很廣大的!
連快樂 也會因身體苦痛而變的沒那麼快樂

所以~~~大家都要讓自己健健康康的喔!
祝福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BEST WISH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