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是這兩三年來 我最孝順的月份了!
為何?!
因為.....本月我都跟我阿母耗在一起!!!


月初的那星期 帶著她一起去看江蕙的演唱會


雙十節那天 帶著她去看電影
話說~我阿母最愛看的電影就是 動畫 或是任何跟動物有關的電影
所以...  是的! 我們去看了"貓頭鷹的守護神"
是我們兩個的3D電影初體驗
心得是: 還不錯!
電影也還不錯看啦!
我阿母看完隔天問我說.... 電影裡貓頭鷹們的王國的場景是在哪兒?
=_=''   
我只好回他~ 那是他們自己想像畫出來的!
你看看我阿母天不天真!!!

又話說... 我阿母很愛一次要湊到兩部片一起看
因此~~~
另一部就是看了 蘿勃絲的  "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

這部去看時對他期望頗高
雖然...中間有幾個哭點
BUT... 出來後我整個雲淡風輕
沒有很多人看完出來 也想要去旅行 去義大利的衝動
我想.... 可能我人生還不到那個"刊沾"
所以,我..... 出來沒什麼心得! 呵.....


之後的下下星期 又帶著她去看演唱會了
這次是看甄妮
因為這天是堂姐結婚
整個早起又忙了一天
所以....... 這次不像往常一樣一天來回了 (會累死)
加上~這次只有我們母女倆~ 之前都是四人一台車剛剛好!
所以我們打算住一晚再回家

本來要搭台鐵 但整個趕不及
後來花了錢搭高鐵
之後帶著媽媽轉捷運 到小巨蛋附近的飯店
我跟我媽在捷運的心得是.......人也太多了吧!
走的我們腿好酸喔!

晚上的重頭戲----甄妮的演唱會
這是看了那麼多次演唱會~
第一次看到的360度開放的舞台

舞台設計很特別
這是只靠 歌聲 和 燈光效果撐起來的演唱會
我只能說~ 我媽他們那一代的歌手~各個是唱將
甄妮唱歌也很強~~~~ 氣又足 又沒有吵死人的換氣聲!
實力很夠 就算耳麥出問題也是照唱
演唱會他就當大家是朋友一樣 閒話家常
還不錯
但我沒有很投入
畢竟~只有幾首歌我會而已!
但他舞台魅力很夠
可以想見為何他在港台媽媽輩們會那麼受歡迎!

話說......(很多話說呀我)
話說....... 演唱會開始前 大螢幕上有說 演唱會結束後有30分鐘的簽名會喔!
只要有購買商品就能去簽名喔!!

然後~我就問我媽 想不想去簽名
我想.....他心動了!

十點半多演唱會結束~
我們快去買CD後 排對等簽名

請大家試想 一堆媽媽們興奮的在排隊等簽名的畫面
有沒有很奇妙!!!!!!!!!!!!!

從樓上 排到樓下
好不容易排到我們了
但氣人的是~因為太多人 所以原本還開放拍照的~最後不給拍!
厚!!!!!!!!!!!!!!!!!!!!!!!!!!!!!!!!!!!!!!!!!!!!!!!!!

但更衰的不是這個~~
更衰的是 在我們後頭幾個人之後~
他們就宣布: 不簽了! 超過原本預計只簽30分鐘的時間了!
那些被擋住的人超傻眼又生氣的!
他們在那邊大聲抗議耶!!
我能體會他們的心情!!!
還好~我們有簽到名!


我媽走出來表情還真是滿足呀!!!


想不到出來時都十一點半多了~
回飯店我們決定~就捨棄飯店早餐了!
我們一路睡到九點半!



星期天的計畫.....是要去突襲我小弟
我們星期六回飯店時跟他說~ 明天去找你!
噗........


吃了麻油麵線的早午餐後...
我們母女倆搭上火車 到了中壢
去看了我弟租的房間
沒發現啥可疑之處!
再聊一下他學校的狀況
吃一下午餐
又再搭上火車回台中。
(很LUCKY的都有位置呢!!!)
節能省碳的我們省了二氧化碳
但省不了錢包ㄚ!!!!! 呵~~~


就這樣........孝順的10月 就這樣很快的又要過完了!
所以說是孝順月沒錯吧!!!
呵~~~~

唉........
時光流逝
抓也抓不住ㄚ!
轉眼間~過年又要到了!
恐怖哦...............








PS....現在爸爸媽媽們年輕時的偶像都出來開演唱會了!
沒事可以看一下 "年代售票" 或是 "寬宏藝術" 這兩個售票網喔!
有機會~ 也帶著爸媽們去追星吧!!

(但~話說我很不要臉的...沒付過幾次錢!
都靠我媽用錢包我陪他去! 噗................
WELL~是有不要臉沒錯!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