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帶我奶去吊點滴
當時隔壁床是個高中生的梅ㄚ!
我們早上十點在那躺時 她已在那(後來知道他昨晚就來了)
身邊有一女同學陪伴 還有另一男同學
之後陸續有朋友來探望
來來去去的!

我心想~
看起來 沒病沒痛的
精神很好
不是跟朋友聊天
就是打簡訊
睡也不過睡一下子而已(沒朋友的空檔)

然後一路來到了晚上六點多~
聽到他要住院!!
why?!
整個人好好的 住啥院ㄚ?!

然後~他叫他伯伯來幫他辦住院
伯伯來之前幾分中
有兩位男生朋友來訪
笑的春心蕩漾的~
說笑的好不開心~
哪來的生病狀?!
我看是裝病!!!!!!!!!!!


伯伯問了醫生之後
回來跟這梅ㄚ溝通
我想阿伯應該也看不出是怎樣要住院!!


終於我知道他是啥病了!

她.......... 腸胃炎!!!


腸  胃  炎!!!!!!!!!!!!


騙孝ㄟ!!!!!!!!!!!!


腸胃炎要住院!!!!!!!!!!!!!!!!



我確定他裝病!!!!!!!!!!!!!!!!!!!!!!!!!!!!!!!!!!!!!!!!!


他伯伯就說~ 醫生說是你說要住院的?!
莓ㄚ說~ 要不回去沒人可以顧!!
阿伯說~ 醫生叫你要多下來走走 會比較有幫助 你有嗎?
莓ㄚ說~ 有ㄚ!! 我去上廁所時有下來走!
 [ㄚ伯~我做證(舉手)! 他在11點到晚上七點這種間只去了兩次廁所!! ]
{呿~~~超想舉發這莓ㄚ的胡謅}

阿伯又問~ 那你晚上要再這 誰要來顧?
莓ㄚ說~ 我同學會來!

沒多久~
她爸來了!
聽他爸爸的話就是在訓說~
這女孩 愛玩~ 很愛不回家
回家就 一人鬥全家
吵來吵去的!!
然後 家人認真問他 那到底有沒有嚴重到要住院時
他又說 不知道!!

然後........ 在我離開時約是九點
她........ 在等病房入住!!!


腸胃炎住院!!! 真的超扯的!!


話說我從旁觀察加我的常理判斷~
腸胃炎不是都會 痛到臉色發青來著?!
但他氣色在男生朋友來時 很紅潤!!!

腸胃炎不是都痛到 整個人會結整球的 跟蝦子一樣躺在床上?
不是應該會有氣無力的嗎?
但朋友來時 我都可以看到 他那種"show off"的微笑...
還能 坐在床上 跟人說說笑笑
還能一直顧他的瀏海 三不五時梳一下
且~睡時還很大剌剌的!!!

所以................ 總結!!
我想我大概懂這個莓ㄚ的心態了!!
他會裝病心態應該是:
>>> 博取朋友同情 並藉此感受自己是被關心的
順便累積越多人次探訪  越能以後驕傲的說 有多少人來探訪
好像是~ 掛急診 還要住院 是某種榮耀一樣!!!
我突然不會形容她的那個心態
但心中只覺得有一個字可以形容他... 
我想就是 除了"ㄏ一ㄠ/" 沒別的!!!

>>> 懷疑他要逃避期末考
我想這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anyway~~~
這裝病的莓ㄚ 我覺得~~~ 我看透他了!!!
他想"必殺ㄇㄤ\"  我想我"災災"~~ 哼哼哼.....

===============================


最近天氣三不五時就冷到爆~
在醫院的同時也發現 老老小小的好多都感冒~
其中一個幼稚園的底迪在打針時大哭特哭~
一直說~"我不要 我不要"
我當時只聞其聲不見其人時超好奇的!!!

結果見到他本人時我沒失望~
這底迪好可愛喔!
他妹也好可愛!
然後好像因為他媽一直害他要"討皮痛"挨針
所以不爽他媽還是怎樣~
整個人一直呈現在跟媽媽"結氣"
撲~~超可愛的啦!!
然後~我偷拍他!哈哈!!

噗~~很可愛吧!
還是一臉生氣樣喔!!
((((哈))))


===============================


那麼~~請大家保重身體啦!!
家裡有老人家的也要特別注意喔!!!!





TAKE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