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君結婚的那天~~~
婚攝明翰拍了好多照片!

看著照片


看著



看著




看到這張  ↓↓↓↓↓↓↓





有看出什麼嗎?!














什麼?! 沒看到!!!


好~~再看這張!!   ↓↓↓↓↓↓↓↓↓↓




有嗎有嗎?!  有看到嗎?!!!
。。。。
。。。
。。






還是沒有?!!!!!!!!!!!!!!!!!!!!!!!



好~~~再看這張~~再看不出來我也不知該說啥了!!!

↓↓↓↓↓↓↓↓↓↓↓↓↓↓↓↓↓↓↓↓↓↓↓↓↓↓↓↓↓↓↓↓↓↓↓↓↓↓↓↓



這張夠清楚我這篇要說啥了吧!!!!!!!!!!!!!!




Orz.........

想不到會發生這種事~~~好糗唷!!!!!!!!!!!!!!!!!!!!!!!!!!!!!!!!!!!!!!!!!!




















WHAT?!!!!!!!!!!!!!!!!!!!!!!!! 還是不知道這篇在說啥!!!!!!!!



好吧~~~~ 最後這張照片PO出來~再看不懂的話~~~
該去找眼科了你!!!

↓↓↓↓↓↓↓↓↓↓↓↓↓↓↓↓↓↓↓↓↓↓↓↓↓↓↓↓↓↓↓↓↓↓↓↓↓↓↓↓↓↓↓





夠清楚了吧!!!!!!!!!!!!!




那個阿姨

 

   !!!!



我只能說~~~~ 我能遇到這種事~~~
我當天要是有發現
我就應該去買樂透才是ㄚ!


看到照片~真的是 又覺得糗
又覺得好好笑喔!!
跟同輩的"梅ㄚ"撞衫還算正常
我竟然是跟一個阿姨撞衫~~~
忍不住覺得~~我很強!
噗............(((((((((哈)))))))))))

ㄟ~其他當天也有在場的朋友~
真的沒人發現我跟阿姨撞衫嗎?
噗~~~
阿姨她不知有沒有發現我跟他撞衫喔?!
哈)))))))))))) 太奇妙了吧!!!!!!!!!!



ANYWAY~~還真不賴糗!!!!






PS~~牛妹你這次選的衣服~~~撞衫啦!!!!!!







PPSS......
話說~~~另一件這件 ↓↓↓↓↓


三立的天下父母心裡的黃蕾蕾也有穿過喔!
噗............ 看到時 真的超妙的!!!!

我跟牛妹說~
牛妹就說~ "蛤~想不到他們製作費那麼低ㄚ!!!"

呵~會這麼說也不是沒道理
因為~~~ 這兩件裙子加起來可能都不超過六百塊呢!
哈))))

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