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五日這天.....怡君訂婚囉!


這天的到來 我不意外且覺得太慢
認識怡君那麼久~
愛情~一直是他所期待的!
也終於讓怡君在工作上遇到了那個MR.RIGHT
他的聰哥
從此.......
粉紅色的氛圍就這樣包覆著她.....

看這張照片有感覺到嗎???



我與仙爪有時都佩服起她了!
我在想~哪天我要是跟怡君一樣~
那麼現在就不會像個怪咖一樣在那耗了吧!
哈))))))


怡君與聰哥就是很明顯的互補
一個冰   一個火
一個感性  一個理性
一個保守  一個冒險
一個小女人 一個大男人
這樣的配對不就也是個絕配嗎?


所以。。。六月五日這天 等很久的這天終於來了~
怡君看起來真的超幸福的
眼神總是一直尋找著聰哥
她真的是個為愛而生的女子

祝福他們~~ 就這樣幸福幸福幸福下去喔。。。



聰哥,,,,怡君幸不幸福~從他的聲音就聽的出來!
越娃娃音代表她很快樂~很幸福
願你能讓怡君 一直的用甜到不行 甜到我雞皮疙瘩都起來的娃娃音打電話給我嘿
也就是說~~~請讓他幸福!
我相信~怡君也一定會讓你幸福的!



+++++++++++++++++++++++++++++++++++++++++++++++++++++++++++


感性結束~~
來說說當天訂婚的情形吧!


一早在潮港城
陪著怡君一步一步變身成新娘~
真的是替他開心!
屬於他的這天~終於是到了!!

變身好的她~ 真的是好漂亮又好可愛!
整個人就是一直帶著期待又幸福的微笑~
真的很美!
加上那間新娘休息室的燈光
還有跟明翰商借的外閃~
整個拍起來就是優ㄚ!!!

我們多不想離開那間休息室呀!!!
哈!!!


十點半~訂婚儀式開始!!
一出休息室我發現~~我錯了! 竟然忘記先出去試一下光先調一下相機~
所以整個奉茶的過程~我整個手忙腳亂~都要流汗了我!
怎麼餐廳都那麼拍ㄚ~ 怎麼弄 外閃怎麼轉~就是拍不好!
唉....我盡力了!!!

戴了飾品 拍了全家福照後~
我們又再次回到休息室大拍~
哈!!!!!!!!!!!
這次再加上新郎倌 整個就是拍不停啦!
話說~聰哥整個也是超緊張的!
臉好僵~~~~ 笑的也好僵~

所以....要當新郎說不緊張真的都是騙人的! 呵~~~~~

我們又拍好一會兒後
才開始用餐
席間感覺也蠻安靜的~
一直到男方家的人離開後~
新娘才終於是放鬆的露出本性~~~噗

用餐後回怡君家
再次看到他為婚禮~
為了兩人的紀念做的努力~
只能再次的說~ 她是個為愛而生的女子!!!
他也真的是個~~~~粉紅色的女子!!!

我想~~~他真的是很幸福的!!!




真心的祝福怡君與聰哥..... 幸福快樂。



手要一直這樣~~~ "牽條條"喔!!!






更多怡君幸福的樣子~
請到相簿看吧!
希望~~~拍的新娘子還算滿意....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