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

早上很專心的在看王建民的比賽
是個好結局
王建民贏了!
(((((啪))))))
因為看電視~所以原定打掃行程就完全擱著了!

下午 與賴妹 雅旻 阿瑄 槍王 阿德去釣蝦
此次~我想我讓大家輸的心服口服吧!!!!
兩小時 釣九隻!
我贏了!!!!!!!!!
還有槍王! 我們兩個平手 都是釣九尾!
此次再次證明....
釣蝦 是看技術 不是看設備的唷!!!

晚上 全家人一起光臨了 韓承館 吃韓菜
會吃韓承館的原因有:
1. 我家有兩個小孩生日--我大妹 和我家少爺
2. 我媽太愛看韓劇 想說帶他去吃韓國料理

還好釣蝦完我有先吃了些我的戰利品
所以~此餐都是我來服務大家吃的!
用生菜包東西給大家吃
烤東西給大家吃 (沒看錯!是我烤! 非常的罕見!)
一直要大家要吃這 要吃那的
嘴巴閒不住呢他們!!!
因此~~~整個吃飯TEMPO就被我加速超多
吃到後來 就被妹妹說 我太趕!
想一想~也對!!! 因為太想跟大家說 啥啥很好吃
所以忍不住一直催他們一直吃一直吃!
還一直問 好不好吃? 好不好吃?
呵呵呵~~~SORRY囉!
不過~~~真的好吃!!! 大家都說好吃!
連胖爸爸都說~這重口味的 他喜歡!
下次再來吃!


~是個吃飽喝足的一天~

6月3日  十年一次的 "奏九"吃拜拜

這天是我們這十年才遇到一次的拜拜
幾乎家家戶戶都有辦桌
我們家也辦了!
一早~我們就起床開始做起表面功夫
整理家裡!
哈~真的是表面功夫喔!
只是把東西移往另一個地方快爆炸的地方罷了!!!

其中發生一件超有趣的事!
就是~我叫我妹他們快去換掉睡衣 不然等一下親戚來了 就糗了!
他們就不去!
我就在吸客廳地板
吸到門邊 我就開門說" 咦~~~阿姨 你們來了喔!"
我大妹當時蹲在電視邊 嚇到 馬上說" 阿姨 這麼早喔!"
哇哈哈哈~~~~~~~~~~~~~~~~~笑死了啦!!!
我小妹當時聽到我說還準備蹲下躲椅背 結果他看 咦~沒人呀?!
就知道被我耍了!!
接著三個人~瘋狂的笑了好久! 笑到我都流淚了!
我大妹一直說我很賤!
哇哈哈哈~~~~好好笑唷!!!!

表面工夫都做完後
客人也來了!
表姐也帶了她可愛的小孩來唷!
很愛水的哥哥

很可愛的弟弟
這兩兄弟講話有個腔調~~~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長的非常英氣的妹妹

接著就是一陣忙近忙出的!
走來走去
吃也沒啥吃!

吃到最後 客人都快走了
堂姐喝開了
一直找人喝酒!
最後~我們裝了兩壺約兩千CC的生脾酒回樓上喝
跟我媽 我弟 我大妹 還有我堂姐 共五人
喝到最後都開始茫了耶我....
不過這生脾酒還真不錯喝!
沒有很澀 還蠻順口的!

喝完了~換去KTV找堂哥
預算就是要去唱免錢的
誰知~~~去的目的變成是聽堂哥的酒言酒語
哇賽~一天都在聽酒語耶我!
弄的我~出現宿醉的症狀--頭痛!
不過此次證明:
1.我酒量沒遺傳到我爸的海量!!哈!
2.我越來越會聽酒語了!哈哈!

很精彩的周末假日......在超大的雨聲中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