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國中時期的好友結婚了!
第一次參加朋友的婚禮,老實說我有點緊張!

我與雅玲佩軒約在十一點四十五左右到餐廳
新娘那時還沒到!
等等等~等了又等!
又再次證明中國人有多不準時了!

終於新娘來了,感覺很匆忙!

開始上菜囉!我和雅玲真的是餓了!

後來有去找新娘照相,我們一致認為禮服胸前塞的不夠,所以看起來鬆鬆空空的!
很可惜~應該要塞好的! 

有看到新人的婚紗照,拍的還不賴耶!

嗯,問我去完後的心得ㄛ!
就,回家後很想睡覺 :)

典禮中,也印證了另一件事,那就是中國人很愛唱!真的!
有個很有趣的事
新娘的朋友上台唱,新娘也上去一起,
唱的歌是--剪愛! 一o一|||
當時我一直跟隔壁的說是不是唱錯歌了ㄚ!
怎麼會唱這一首
有種不合整個場合的感覺!
這還蠻好笑的!

想看當天照片的~請到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echia_lin/my_photos
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