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二: 今天阿嬤有把眉吃完嗎?
我:  不知 要回去看
老三 : 瞎咪眉?!
老二:州
我:  老二他男友他媽拿了一堆酣及給他
我:  所以阿母今天煮了酣及眉
老三 :柑吉?!
老三 : 是像橘子那個喔
我:  蕃鼠啦
我:   厚~
我:  酣吉~~~
老三 :老二現在跟他男友他媽很熟了就對了
老三 :薯鼠!? 叔叔!? 
老三 : 蕃薯?!
老二: 我們今天早上吃眉吃的很開心
老三 : 到底是瞎咪眉!!!!!!
老三 :眉毛的眉?!!?!?!?!?
我:  就是粥 台語 眉
我:   你是在白癡啥
我:   早上吃番薯粥
我:  就是 鼾及眉
我:   懂了嗎?
老三 :屁阿 不是念眉好不好 那是下港腔ㄝ 你啥時變高雄人
我 : 他男友嘉義人有嘉義槍
老二:嗯嗯
我: 不然粥的台語要用哪個字? 抹?
老三 :我有台中槍 比較大隻可以掃射
我: 好白癡
老三 :哇哈哈哈哈



===============end========================


我們三個早上的對話
超級白癡
笑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