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這樣的..............


我想應該是約在6/23這天
我媽買了一袋檸檬
晚上回家他叫我要帶回家冰 我就帶回家冰了

之後約是在6/26左右 我媽煮菜需要用到檸檬
就叫我回家拿檸檬

我回家找了一大圈 就是找不到!
但是~~~明明我就有把檸檬拿回家ㄚ!
到底誰把檸檬拿走了?!

之後我跟我媽說檸檬不見了
他說~怎麼可能!
我說~ 會不會你用掉了 你自己都忘了!
他說~ 沒有ㄚ!!

這一袋檸檬就這樣消失了!!!!!!






約是6/30這天....
我媽進辦公室時問我 : 咦~~~~ 檸檬是你找到的嗎?
我說~ 啥檸檬ㄚ?!
他說~ 就那一袋不見的檸檬ㄚ!
我說~ 我沒有ㄚ!! 是誰找到的? 在哪兒找到的ㄚ?!
我媽說~ 還是你爸拿回來的!

此時...........................................

我靈光一閃的想到!!!!!!!!!!!!!!!!!!!!!!!!!!!!!!!!!!!!!!!!!!!!!!!!!!!!!!!!!!!!


那天我除了拿檸檬回家冰之外
還有一個任務就是把車子開回車庫放
(因為我爸出國去了 車子不要放在外面風吹日曬雨淋的)

然後...........................................

我下車就忘了檸檬這一回事了!
((((((((((((((((((((((哇哈哈哈哈哈))))))))))))))))))))))

所以檸檬會出現
是因為我爸出國回來
開了車
發現~~~怎麼車上有檸檬ㄚ!
才把檸檬拿下車~~~
((((((((((((((哈))))))))))))))))

好白癡喔....................
我跟我媽都笑傻了~~~
很扯!

要不是我爸拿進來
我真的永遠都想不起來檸檬到底是怎麼消失的!!!!
哈~~~~
真的好白癡喔我~~~~

我真的覺得我以後可能會老年癡呆~~~
但我相信我會是個好老人~
不會一直提當年勇.........
因為 可能老時 都忘光了!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