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不複雜
是人把事情變複雜了!

我又在對路人生氣了~
過馬路時都走到路中間了~
有兩車連著來
等著第一台過
但第二台~開始慢下來
一直慢慢到~都停下來了~
他想~讓我先過!!!!

我~~~就看著他慢下來
他看著我不甩他的禮讓
所以再次往前開!

事情看起來沒啥點!!

但~~
你前頭那台車都過了你就快點跟著過就好
你慢下來~浪費你的時間 也浪費我的時間~~~
我在等你過~
你在那減速~
你減速~我也不知你是要讓我~
我也還是要等你過呀!!!
且~你原本就跟在那車屁股後了~ 你還慢下來的點是?
我真不懂~~~你這台車到底邏輯是什麼?!!!!

因此~~~我在他經過時~~~~ 翻了白眼並自語"白癡"

我很不知好歹沒錯
但這人~可不是就一個把簡單變複雜的一個好例子嗎?!


*********************************


有時事情真的很簡單~
想了越多 事情只會越雜越煩

但話又說回來~
是不是無所求時
想的就簡單
而有所求時~~
想的就多了?!


***************************


有時呢~~
是欺騙自己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壓抑跟不快樂
用著一個一個的理由 說服自己 說服別人
說服自己的同時 卻說服不了別人
一個 兩個 三個人
一直找 一直找
等找到那個認同那個理由的人
因此更能放心的騙自己。。。

放下了~
忍痛放下了~
時間過了~~應該會好的!!!


再次說的一口好看 但難做的話~~~
世界真像我想的那麼簡單~那就好囉!!!

~BLESS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