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6/27晚上
跟雅玲約了去逛逢甲

星期六去果然是人潮洶湧ㄚ!!

在去逢甲的路上我就已經決定~~~~我一定要買現切的芭樂來吃!!!

一到沒多久 我就去買芭樂了!

我們兩個邊吃芭樂邊逛街
芭樂好好吃 好甜.........

在人擠人的在逛時 嘴巴也沒在停
當我吃到某一口時
我眼光看到 站我斜前方的小妹妹(大概是到我肩膀高)
這小妹妹 在我咬芭樂的同時
手快速的摸他的臉 並四處張望
我想說 他是在看啥咧.............

結果~~~~~~~~

噗~~~~是我的芭樂因為太多汁 太脆了
汁都噴到他臉上了啦!!!!!!

我馬上拉雅玲過來小聲跟他說~~~
我剛剛咬一口芭樂
那個汁噴到那個妹妹臉上了!!!
噗~~~~~
好糗喔~~~

還好他年紀小
想不出 吃芭樂的人 與 他臉上莫名其妙被噴水的關連.........
只是一直往四處看
到底是誰從哪兒噴他水的!!
哈~~~~




噗~~~還好他沒發現~~~哈哈哈!!!




所以~走路吃水果時
真的要小心

汁太多 可能會噴到別人喔!!!!




還有~吃豌豆 四季豆時 也要小心咬下去時
可能包在裡頭的種子 會因你咬的地方 而噴出來喔!!

如果是熟人那還沒關係

要是正經的場合~~~那就糗了!!!


(ps... 我某天晚上在家吃飯 吃一吃 就是有顆豆子噴了出來 
掉在我前方的盤子邊邊.............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