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爹有一朋友
在國外有公司
幾個月回台一次
總是會打給我爸 約出去吃飯
通常回來個一星期 可能就會吃四五次飯

最近他又回國了
這次還帶了他的老婆朋友同行共五人
星期五早上來坐 閒聊  
之後是一定會去午餐的....
就去午餐了!
我爹在地人~當然是招待他們一餐啦!!

午餐結束後~那五位就離開
我爹就回家午睡 等酒退

此時 電話一直打~~~
我爹朋友說要去吃xx餐廳 約我爸一起晚餐
我爹不是很想去 but 電話又一直打不停
因此~我爹就也只好再去
但此餐他很聰明的帶他去另一個友人那
所以~這餐不是我爸出錢

晚餐回家 我爹跟我娘說 他朋友說 叫他星期六帶他們去日月潭還是哪裡玩
我娘說~~~不可以! 你不可以去!!! 你就是去當冤大頭付錢的!!!  
我爹就 拒絕了!!!
but....星期六晚餐 這朋友又打來說要在哪哪吃晚餐 又再狂call我爸去
我爸被他盧到....就又去了
就又買了單

星期天....仍是不放過我爸
又再把我爸叫去吃午餐....也又再買了單!!

終於....星期天晚上他們轉往北部去了!!!

加一加.... 餐費花了我爹兩萬跑不掉吧我想!!

所以~~~這種人是 "真朋友" 或是 他是 "真的在卡油"?

當然 有朋自遠方來請客是沒錯的....
but~ 像這樣是?????

如果是你  你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