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
平常都跟對方用室內電話連絡
也就是我用室內電話打給他的手機
所以也沒給對方我的手機
直到有次終於需要用手機連絡了
我就用室內電話打給對方說
"耶~我還沒有給你我的手機號碼耶
你身邊有筆可以記嗎?
還是我傳簡訊給你"

對方說"不用呀! 你打給我就可以啦!"

整個頓時  =_=||||||||||||||||||||||||||||||||||||||||||
超糗的!!
媽呀~我當時怎麼都沒想到這一步
糗到不行耶!!
還問人家有沒有筆可以記
還說要傳簡訊給人家咧!
都想到傳簡訊了!
怎麼沒想到直接用我的手機打給他就好
整個就是~~~~~~~~~~~~~~~~糗呆了!
掛掉電話~我整個羞到臉都熱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