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那位青少年正式邁入叛逆期了!
真的是讓人一個頭兩個大!

~他的聲音特低
他食量很驚人
他長相蠻喜感的
他漸漸開始長高長壯
他開始崇尚運動名牌
他對兩性關係看來很好奇~

~他非常的自我
他有時真的很自私
他常常一付”ㄕㄨㄞ/ ㄕㄨㄞ/”的樣子
他很被動
他很愛面子
他很愛”電”
他自以為自己是有錢人家的小孩
他現在很叛逆~

昨天他跟老師頂嘴(他自稱跟老師相”勦”)
氣的我媽一直罵他
很擔心ㄝ~我家的青少年要怎麼教才好啊?
前些個星期他也跟我說他們全班一起打一個同學
他也是動手的一個
他看起來對他的所做所為很驕傲
但是...唉...
怎麼辦?!我家的青少年現在真的很難教
希望他以後不要變太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