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去宜蘭時........
大家手機響,常常是家人打來關心遊況
打來叮囑 關心

我呢.....也是有家人打來滴....

第一通是豬大妹打來的
他說" ㄟ 賊~ 我去大陸買的"狐狸與我"在哪? 我跟你媽要看 現在找不到"
我說" 喔~ 在電視下面的櫃子裡"
她說" 喔 好!"
~~~~end~~~~


第二通是牛妹打來的
用著很急加亢奮的聲音說(註: "~"出現毛蟲號時請拉長音")
"ㄟ~ 賊~ 你知道我男友送我的歐柯哩包包在哪邊嗎?
我找不到 我男友說 每次他送我東西我都沒在用" (他一直用超高音在說話)
我說" 我哪知道ㄚ~自己不會找喔 (此時我大約已經知道那包在哪兒了)
接著他說~~" 快點啦 我男友在等我了!  
喔!我找到了!   i found it~~~~~~  you are my lucky star~~~~~~~"
我說 "是不是在xx地方"
他說 "yeah~~~~~ you are my lucky start~~~~~~~   好了 就降 再見"
~~~~end~~~~ (我想此時坐我旁邊的應該有聽到我妹語氣多誇張)


第三通豬大妹打來
打來開口說" ㄟ 賊...... 你知道我的眼藥水去哪裡了嗎?
我都找不到...找好久......"
我說"我哪知道你的藥水去哪裡~不就你自己亂放 不然就是又在你的床附近"
他說" 喔~好啦~那我再找找"
~~~~end~~~~


就這樣.........
就 這 樣!!!!
就      這       樣 !!!!!!

別人是 都問說 在哪兒了啊
天氣怎樣啦
叮嚀一下

我家..............就這樣!!!!



這中間還有一通是 我堂姐打來的 他問我 錢櫃訂位電話幾號?!  =.=|||

最後一天晚上要吃飯前 爸爸打來了
他問" 賊~~~你現在在哪?"
我說" 還在宜蘭"
他說" 那你不要回來"
我當時心中 晴天霹靂!!!  傻住了!!!
WHY?????????? 為啥不讓我回家
我問 " 為什麼叫我不要回家?!!!"
我爹說 " 我是說  那你要不要回來?!!"
我說 " 喔~有啦~~~等等就要回去了!"
呼............. 虛驚一場  
我一度以為 我爹不要我了~~~T^T

哈~~~這段很白癡!!! 哈!!!



你說說看~~~我家是不是也太怪了?!
我整個被當成失物搜查中心了我!!!!

但..........這就是我家!!!
你出遊時很少打電話給你
反而接到打來的電話 還覺得怪 不知要說啥咧.......
很怪吧!!
但我們很習慣囉~~~

一般只有在出國玩時 才會打電話回家報備報平安~呵

妙吧!!!!
自己想一想都覺得妙!!
但........這樣的模式最適合我們~呵

不一樣的 家人相處模式
講給別人聽 都好笑!
哈!!!



-------------------------------------------------------------------
除夕夜時 豬大妹有一度也絕望了...........
話說~我們在互問我爹包給我們多少
我往我的紅包袋一探........三張
我說" 阿爹包給我三千"
豬大妹 "什麼?!!!!!!!!!!!!!!!!!!!!!!!! 三千?!!!!!!!!!!!那為什麼我只有兩千?!!!!!!!!!!!!!!!!!!!!!!!!!!!!!!"
我說"怎麼可能!!"
再拿出來看一次
噗~~~~~~~~我說" 哈~~~看錯 是有兩張五佰啦"
豬大妹說 "厚~~~~我剛剛有一度腦袋空白 要去找阿爹理論為何大小眼"
哈~~~~~超白癡的這一段
我妹當時真的有傻眼喔!!哈!
因為他今年過年很拮据...結果想不到我爹還這樣對他..........哈!!
結果是虛驚一場!!! 太好笑了當時!!!
我們笑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