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與秋靜 怡君 約了要去看斷臂山

我們要看的場次是五點十分的
我約四點從家開車過去
停好車約四點二十
嗯~~~時間剛好!
拿起手機要問他們在哪兒時..........
甌買尬~~~~我忘了帶手機了!
整個人在車裡不知是該回家拿手機還是下車!

後來我還是下車了!我想到三個對策要找他們兩個
1.找服務台廣播
2.打電話問雅旻秋靜的電話
3.在戲院前堵人

第1個~我真的做了!只是我以競走的方式在新光一樓搜尋服務台,但我找不到!
啥??你問為啥不問櫃台的人? 喔~~那是因為我怕一去問就走不了了!
接下來只好用第二個方法啦!
剛好一樓有公共電話可用很開心的走過去.........
鏘鏘鏘鏘,全部都是插卡式的電話!
整個人已經傻住了!
嘴巴一直碎碎唸"我是豬ㄛ!怎麼會忘了帶手機"

好啦!只好開始實行第三個方法啦!
很幸運!剛好遇到上樓的電梯就上了十二樓!
走了一整大圈!都沒看到人!
腦袋直想"到底幾點啦??"一直在想要不要問路人幾點了!
後來想想,嗯,去下一樓碰碰運氣看會不會遇到他們好了!
結果,繞了一圈也沒遇到人!
只好再回樓上囉!

一到售票樓,我就直接坐在手扶梯上來看到的第一個椅子!
等等等...
心裡慌慌慌....
腦中出現了一大堆的應變計畫....
是要回家了呢??
還是買票自己進去看呢??
還是要到電影廳去等咧??
想想想..........

終於~~~~~~我看到秋靜和怡君了.........嗚嗚嗚....好開心喔!!
還好我還不算笨!知道要在那邊碰運氣等等看!
怡君還說"我們原本不坐手扶梯的說,還好沒換"
呼~~~還真的是還好沒換電梯耶!

好啦~~~就進去看斷臂山了!
秋很"勇"的只穿個t-shirt
在那邊冷的發抖
我說"我的外套給你穿啦"
他説"你不冷ㄛ"
我說"我剛剛競走了20幾分鐘,都流汗了,一點都不冷"

斷臂山開始了!....................
整齣戲在一開始沒多久就給我太震撼的畫面了!
好害羞喔!
嗯~~~說感想也沒啥特別的感想,因為被嚇到了!
但很直接...整齣戲很直接!
拍的我覺得真的很自然....
自然到被嚇到.......
結論是,希望李安拿奧斯卡喔!加油加油!

看完電影就去樓下找秋靜的姐姐和小蔡!
快走到她姐的櫃前時
我說"ㄝ~~~你們有沒有聞到一個味道"
秋和怡君都說"有嗎?"
誰知在這時刻我腳滑了一下
一看~~~~~媽呀~~~~有人吐了一地!
ㄜ~~~~ㄜ~~~~~好想吐ㄛ!
ㄜ~~~~~超噁心的啦!
趕緊到秋靜姐姐的櫃那兒用紙巾擦鞋底
整個超噁心的啦!

後來要去吃晚餐了.......要吃啥咧??
我說"不吃咖哩 不吃燴飯 之類會讓我看了想起想吐的東西ㄛ"
最後去吃風尚.........
大聊了一個多小時...

今天,就這麼的結束了!
是個很妙的一天!
真的是超妙的!
現在真的是沒手機就真的是會慌耶!!
且,沒事真的要多背幾個電話號碼才可以呢,以備不時之需!

最後呢~~~希望秋與怡君都能在這新的一年找到理想中的工作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