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 全家人先一起去鎮瀾宮拜拜後......
回家 我跟牛妹換跟媽媽去菜市場晃晃
邊晃 我們兩個就在想 
現在沒錢去弄頭髮了
乾脆就自己來弄頭髮好了!!!

因此........我們兩個開開心心的去買了染髮劑與直髮膏

人生第一次要幫人染髮  真的太好玩了!

回家後......... 我們把該準備的東西都準備好了

由我妹幫我上直髮膏
感覺~~~我們兩個在家裡開起理髮廳了.......哈
一開始一直在邊弄邊笑
太好笑啦........

上好後~等了四十分鐘
洗好 吹乾~~~
天啊~~~~~~~~~~~我頭髮好直喔!!!!
沒記錯應該是畢業後......我就沒有那麼的直髮過了!
整個~~~看起來很順耶!
且~現在也是我人生第一次頭髮留那麼長............
這次效果很好耶!
我看起來又年輕些了~~~ㄏㄡ ㄏㄡ ㄏㄡ
且~~~我想我現在可以稱的上是背影殺手了! 哈!!!!
我終於告別了幾個月來的鳥頭了............GOOD!!!!

接下來換我妹啦!
他買了栗子色和淡褐色回家混合
我們在攪拌染劑時
看他顏色從白色 變棕色 之後 轉個眼 他就變成深綠的顏色
顏色整個.............囧
但......買都買了  還是照染

我妹的頭毛也太多了吧
分好多層喔!!!
他一直怕我給他亂弄 染不均勻
搞的我都要緊張了
我很努力且專心的在幫他染
弄了半個多小時才上完所有染劑呢!!

之後就是等待啦...........
我還幫他包了保鮮膜
他還去坐在電暖氣前加熱........... 酷吧!!!!
去給設計師弄時該有的東西 我們都有弄喔! 哈!!!

他在等待的同時
我開始收拾
結果~~~~結果~~~~結果!!!!!!!!!!!!!!!!!!!!!!!!!!! 那手扒雞的塑膠手套都會滑
我又用的很努力所以也隨便它
因此~~~~~~~我手腕都上色了啦!!!!!!!!!!!!!!!
整個手腕那兒看起來很髒 好像長了黑斑.........且還洗不掉
天啊!!!!!!!!!!!!!!!!!!!!!!!!!!!
我整個要笑瘋了...............
還好~他有慢慢在褪色!

且~我們真的很瞎弄
一般都要在髮際啊~ 耳朵要塗個凡士林啥的
我妹都沒有喔!!!!!
等他弄好在等待時~~~耳朵有些地方也被染色了~~~((((哈)))))
還好~還擦的掉!!!

等待頭髮吃色後 洗完頭 吹乾頭髮後.............
不錯耶.........
雖然染成了深色
可是~我染的很均勻喔!!!!
頭頂還是多少可以看出一些深褐色的!!!
美中不足的是.......他的頭髮現在很鳥! 哈!!
且超毛~層次也不加
應該是兩三個星期後~他的計畫是換上直髮膏!
我們的理髮廳到時也會再開店營業.......(((((((((哈))))))))))

太好玩的一個下午!!!!!!
就這麼一個下午...........我們兩姐妹就變了呢!!!
省錢時~果然有省錢時的做法!!!!







頭髮變怎樣?!
看下圖...............
(大素顏耶我)



就是這樣! 呵~~~~~~~~~~~~~~~~~~ END。




-----------------------------分隔線--------------------------------

昨天要出發去拜拜前的一個小空檔
我終於是有機會帶著相機去拍隔壁人家的一間矮屋了
這屋子慢慢的被一種橘色的植物給覆蓋住
很漂亮呢..........


等相機修回來
等下次時間多些
再好好來拍拍這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