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於...
景氣的不好
生活的壓力.......等

我明年應該還是個脾氣爆燥 像是有躁鬱症的人

看明年星座運勢說(此時很愛看這個)
雙魚明年整個糟呀!
還說....有可能會自己搞的朋友離去之類的.......
(雖然在2008年此時 這情形好像有出現了...)
有一個還說 到2011年 人際關係起伏會更加
所以....是在暗示可能大家都雙雙對對了 剩我單身嗎? 呵...

看到此時 我要呼籲.........

親愛的朋友們,
明年我躁鬱症發作時
不要離開我.....

如果我在耍自閉 不出門....之類的
不要生氣
不要拋棄我......

我想~2009年是個要有高EQ的一年
2008年.....EQ很低
希望2009年 不會更低
不然~我可能會把自己搞的眾叛親離!! 呵.....
EQ控管真的是件難事呀!

2009年照那些星座運勢的說法~~~
我要照著歐巴馬的口號走------CHANGE


其實我也擔心我明年心情會很低氣壓
畢竟景氣那麼差
心中的壓力真不小

心中低氣壓一出現
最衰的就是我媽了
我只能說~我很不孝
很會對他擺臉色
可是~我非常愛他

我想從12月起........
人生有更多挑戰
更多事情要面對
我到底是不是個溫室裡的大花兒
我想~到時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