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翁先生又來訪送月曆來!

想說~我大妹都去大陸了 

他們應該不太會接觸到了

我就跟翁先生說了一個他很難相信的事!!!

我說: 翁先生~其實你還有遇過我另一個妹妹

他說: 什麼?! 除了在xx的那個小妹 你還有一個妹妹我遇過

我說: 是! 沒錯!

他說: 她在哪裡上班

我說: xxx 

他就一臉不相信!!!

加上~還一臉驚嚇狀!

他說他很難接受這事實

巧合的太巧合了!

他說~遇到我小妹就算了!!

還連大妹也遇過!!!!

到回家前都還說~~~~

我現在還是很難相信!!


***********************

其實我自己想起來都覺得好好笑!

要不是我大妹吩咐不可以跟他說他也認識他

不然我早就跟翁先生說這妙事了!!

我大妹還說 他都沒認出來!!

真的超妙的!!!

這是算有緣嗎?! 哈!!!!


(ps 昨天翁先生來沒戴眼鏡~

看到的心得是~你頭髮留長說你是個女孩 應該也沒人會否認!!!!呵~~~)



**********************

那~有我身邊的朋友也遇過沛x (x榮) 的翁先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