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應該可以申請一下!!
畢竟我近視真的很深!
我的閃光也不輕.......
當我沒有眼鏡 跟 隱形眼鏡時
我就是個瞎子!!!!
所以~理論上 我好像也算是殘障吧?!

好羨慕 可以帶拋棄式隱形眼鏡的人!
這樣就不用換藥水 洗隱形眼鏡了!

話說 星期六 南下 由豬大妹開
北上回家 當然是我開啦
此時時間約晚上十點!
當我開上快速路要接國道三號時
我的眼睛.......好乾
我的視線 開始一個東西出現兩個

燈光 光暈的無敵大
路上的分隔線 一條實上 上頭還浮了一條虛線

一度有種感覺.........
我在開閃電霹靂車裡的阿斯拉!
前面擋風玻璃是電腦虛擬螢幕啥的...........((((((哈)))))
(ps...阿斯拉真的很帥! 沒看過的人不知道我在說啥)

總之~回到現實....越開 心中越是怕
有夠怕我亂開
因此斷送我們兩條小命
所以只好再叫豬大妹開回家!

真羨慕 沒近視的人們
真羨慕 近視可是帶拋棄式隱形眼鏡不會乾的人們...

我看~我還是只能再配長戴型的隱形眼鏡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