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不作美之新社花海失望行後.....

我跟牛妹在家休息一下後
就到了一中街
拿著颱風泡水的鞋子送洗
順便小逛一下!

我想~~我和牛妹都老了
一中街不適合我們了
想買個卡車帽~~~~
結果 帽子太YOUNG
我們....開始 OLD了...
整個超不搭!!
走出店裡還很尷尬
因為~我很糗的把剩冰塊水的飲料翻倒在地上了
還好~不多~且~沒弄到衣服帽子啥的
不然......就算我不YOUNG 
我也是要買回家了吧我想!!!

瞎逛一通 累了......我們回家了
途經復興路舊酒廠
想到 雅玲去完新社回家後 有要約我到這拍海角七號的場景
可是~我拒絕了!!! 沒拍到花 太悶  整個沒動力再出門了
誰知.....我們剛好經過  就這麼剛好想到 就這樣停好車進去瞧瞧了!

裡頭呢.....就是 舊酒場 + 海角七號大海報 + 片尾梁文音送船的點 + 假船身
THAT'S ALL!!!!

話雖如此~~~
可是我們還是拍了好一陣子!!
拍著拍著~牛妹說...... 我們老了 臉皮都厚了.....哈!!!

拍完後.......................就回家啦!!!
今天總之~~~就是悶啦!!!!!
雖然結局算是.....有好一些了!!!


來看我們拍了啥吧!!!
 VS

 VS  
我們硬是不拍海報另一邊的 阿嘉友子相擁照! 哈!

 VS
"哇西歹鰾捏"    呵~~~可愛的"代表"

 VS

 VS

 VS




--------------------------------------------------END--------------------------------------------------------



PS....這阿迪的腳踏車擋泥板不會太花俏嗎?!!!   我跟我妹在車上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