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大妹之前去算"鳥夾紙"的那種算命
結果~解籤說我大妹一生沒啥大病不過小病不斷!
又 她讀高中某年跑去穿耳洞~所以據她自己的體會她說
"穿耳洞破相,從此命運因此乖張了起來!”
故事是這樣的...
某天我妹在家趕著去廁所..結果滑了一跤..膝蓋"叩"到地板上..
後來ㄋ~也不去看醫生~還跟我去做了為期兩天的晨間運動
結果病情加重~~不得不去看醫生了!
看了第一間~醫生說發炎...
她想說換間看好了!
就去大里的仁愛醫院, 結果看到很多人生病到已經沒精神的樣子
她回家後就說"我可以體會人家久病厭世的感覺了,因為我現在就有這樣的感覺!"
快被她笑死~~~因為她剪指甲也剪到手邊長出一駝肉...
後來又想說再換間好了~
就換到名聲還不錯的澄清~
結果當然~結果還是發炎~要吃藥~
更乖張的事來了~
她對某種的酸痛藥過敏~
結果嘴都種起來...也破皮...
好~~~可~~~憐~~~~
所以她又說"我現在很能體會久病厭世的感覺了"

不過ㄚ~~~我妹真的是小病不斷ㄝ~~我覺得有時她真的是很"衰"...常常要到各大小醫院"遭叢"
祝福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