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 還記得 載我大妹去高鐵時
天空超美
回家 我就先上頂樓拍下這天美麗的日出

陽光可刺眼的呢!!!
遠遠的山 都還蓋著一層薄霧呢!

天空藍到~~~~連月亮都遮不住呢!!!
   天空藍藍藍 很藍 


滿心歡喜~~~ 想著明天一定也是這好天氣! 整個超期待的!


星期六晚上  本來的 三人行  後來加上 我小妹及他男友
所以~我們一行 兩對情侶+我這個超大電燈泡 要一起去賞花 大寫真囉!

********************************************************************************

一早 還沒六點 我跟牛妹就起床梳洗
不是我在說~~~~ 超久沒為了出去玩那麼早起了!!!
可是~陰陰的天空
沒有昨天此時的刺眼陽光
讓我有點不安

七點十五分 我們到了與雅玲約的地方後 就一台車 出發上新社囉!
雖然.....在我家那兒有飄一下下的雨
雖然.....這時台中也還是個大陰天
但我們還是期待的上山囉!!!
畢竟.....我們都準備了相機!  五人呢~~~ 就有四台相機了耶!!!
我呢....是一定要好好的用G9大拍特拍才行的呀!


約七點多出發就是想~~早出門 避人潮
誰知~我們要到了 也是在排隊等停車!!!

LUCKY的停在一個香菇農場改的臨停車場
我們停好車~~
走一下 就走到花海了~~~

花都開了喔!!!!
雖然天氣陰~~~
可是~看過去還是蠻壯觀的!

開心的開始大家各拍自己的時候........
拍不到三張..............
天空 開始飄小雨........

可是我們不死心..........
繼續拍

可是~~~拍不到十張~~~~
雨超大!!!!!
大到~~~~
我們不得不放棄拍照去躲雨了!

 整個也太悶 太掃興了吧!
根本就到不到半小時ㄟ.....................

只跟花拍了 這個


這個...........


這個..................



這個.............


還有這個為拍照不顧性命的老伯後............

(真不知他怎樣爬上去再下來的耶?!)

總之就是~拍不到個屁.....才拍到入口的花而已.........
入口的花都還沒拍到十張....................
我們等不到雨變小  就開車下山了!!
(雖然很LUCKY 顧停車場的底迪九點上班 所以沒跟我們收停車費)
也就是說~~~~我們約八點到
大概九點............我們就再把車開出來 準備下山了!!!

 天就是那麼陰.....

 
一路上雨水伴著我們下山回家囉........

雖然回到台中整個沒雨了
可是我們安慰自己
反正待在那兒 地上都溼溼的是泥巴
且天氣陰天 照片拍出來也不會有多美
且越晚人越多.... 車都塞到山下了!!

就這樣........10:30 我與牛妹回到家了!!
整個悶啊!!!!!!
回家果然有被媽媽笑了一下!!!
哼!!

我會再找機會 再上新社去拍花的!!!!!!
哼哼哼哼哼........................
什麼鳥天氣嘛!!!
淨在星期日給我天氣差!!!
氣象局...............我要申訴-----你   不   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