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節
沒情人也是要去湊熱鬧過節的!

與雅旻計畫一起去吃飯然後再玩交換禮物

那天去挑禮物
在寶雅逛的超開心的

在這麼冷的寒冬
最適合吃的就是火鍋啦!

這次挑了一間一人一鍋自助點菜吃到飽的火鍋
還不錯吃喔!
食材有新鮮
該吃到的東西也都有
盤子一個一個往上疊
吃很撐!
 
人還蠻多的呢~
我們在吃時一直有人在候位
也因為昨天是"假日"
所以被限食兩小時~呵

吃完火鍋我們就在店外交換禮物啦!

首先登場的是瑄的禮物
他開心的要秀禮物竹蜻蜓時.....發現他折翼了!
瑄超氣的
瑄還有送MM巧克力唷!

情人節一定要老套的呀~巧克力怎能少了他!!!

謝謝瑄的禮物唷!



接下來換雅旻的禮物

他送上的是外面香奈兒袋子
禮頭裝著愛心棒棒糖還有充滿愛心的毛巾

情人節也一定要的~處處是愛心! 呵~

謝謝雅旻的禮物啦!




最後壓軸是我的禮物!
禮物一拿出來~
馬上被說我才是心機王!! (((((((哈)))))))
送給他們的是包的很漂亮的巧克力 還有一盒面模
一邊顧著情人節的傳統
一邊希望他們能美美的
還有寫小卡片呢我!



希望來年情人節 大家都能找到對的人一起過節囉!!!呵~~~~~


p.s.今天火鍋餐吃的有點不順
先是發現自己穿太多
會在這大寒冬中暑外
今天又在次知道牙線的重要性!
還好~我有好朋友瑄有帶!呼.....
不然那又消失在我齒間的東西
一定會讓我玩樂氣氛大受影響的!
謝謝瑄......

再ps 
雖然賴妹有情人了
但我們還是有準備小禮給他
想說~晚點會合拿禮物給他
誰知~愛過節的小姐他今年沒過情人節
他竟然待在家~
整個太出乎意料啦!!!
賴妹妹~~~~這是你的禮物喔!



*********************************************

吃完火鍋
趁著台中燈會登場前一天
我們先去搶先看燈會
人不多 真是剛好
呵~~~
今年主燈是米老鼠
還蠻可愛的
可惜~電池太快用完~

意外的是~回家後發現~我們還有一大半沒有去看!
難怪當時在看時覺得今年燈還真是少! 哈!
不過~沒看到剩下的也好啦
省的又因為相機沒電在懊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