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在蓋了十幾年後的今天
終於買了沙發了!!!
OH YEAH~~~~好開心!!!

我家呢~~~一直都沒沙發!
之前有放一組"龍椅"在我家
但它們真的超難坐 沒人要坐
所以~就改拿到辦公室讓客人做了!
從此我家就只有坐一張一張各別的藤椅

還聽過我妹說
她朋友看到我家這樣
還說我家有種家徒四壁的感覺呢~~~哈哈哈!
但還真的是有點像啦老實說!呵~~~

不過~從今天開始不一樣嚕!
有沙發
有沙發了!!!!

當初不買沙發的原因是--懶的整理!
因為~小時候不懂事呀~一直都以為沙發一定要是皮沙發
那皮沙發就常要擦呀!
然後灰塵多時
整個就會看起來髒髒的!

現在長大了~~~想要再舒服一點 但也不想太勤勞
所以我們買了這組沙發~~~
顏色非常OK~~~有灰塵也看不太出來
且也沒有什麼邊邊縫縫的會去卡東西
又我們又都長大了
吃東西也比較不會弄的都是
也不像小孩子會去割沙發 什麼有的沒有的!
所以~感覺今年真的是買沙發的好時機呢!


給你們看我家新沙發的樣子




現在只要晚上一回家
都一定會攤在沙發上一陣子後
才會起身去洗澡睡覺呢......

感覺過年時候~可以跟這沙發好好的培養感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