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了,耳朵的接受翻譯器出現很大的故障!
常常明明對方講的是中文,一到了我耳朵後就變成外星文
總要一直" ㄚ/ ㄚ/ ㄚ/"的一直問
那就算了!
現在竟出現左耳進去是A出來竟然是不相干的B
整個讓我出大糗....

糗一:
某晚與賴妹電話聊天
聊著聊著她說"改天給你看我"剪的ㄇㄟ ㄇㄟ 頭""
我說"啥??"愣住了!
我說"賴妹,你也太猥褻了吧!"
她說"很好看喔~~~很不賴"
我說"啥?! 你幹嘛叫我看你"姐的ㄋㄟ ㄋㄟ 頭"(當時已經嚇到了,腦中已出現
賴妹拉她姐過來掀起她姐的上衣說"你看"的畫面了)
賴妹說:     莊 + 0 你很A耶~~~我說的是髮型ㄇㄟ ㄇㄟ頭,誰在跟你說ㄋㄟㄋㄟ頭 !
我整個超級大耳障的聽錯! 超丟臉的!!
賴妹一直說我很A~~~~我不A啦~~~真的是我聽錯了啦!
雪姐~~~~我沒有要看你的ㄋㄟㄋㄟ頭的意思喔~~~~~~
整個~~~~無!敵!大!丟!臉!的!

糗二:
又某天與秋靜講電話,又聊著聊著,
她說"厚,我星期日打漆彈打的我全身酸痛"
我說"打雞蛋!你打雞蛋打到全身酸痛你怎麼打的啊?"
秋說:   莊 + 0 你聽錯了好不好! 粒甘咩休 ㄏㄢ\, 漆彈聽成雞蛋 !
我整個已經笑到不行!真的很扯耶我!丟臉丟臉!

天啊~~~怎麼啦我的耳朵!你怎麼了!
是在"ㄘㄨㄥ\ ㄉ一"我嘛你們??
還好目前都只是發生在親友間,
拜託耳朵們,可別在我接客人電話時,
也給我搞一齣這種的嘿~~~~
那我就真的找不洞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