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冬天

我家附近必會出現一區一區的油菜花田

但不知為何種的人越來越少了!

工廠旁有一大區花開的好漂亮

每天看到都會想"我要來替油菜花拍寫真"

等到我真的要行動時

為了下一期的耕作

油菜花被消滅了!


今天,下定決心 我一定要拍到油菜花 花田!


**********************************


天氣溫暖的不像冬天

正午 騎著摩托車 帶著我的F88 我.....寫真去了!

路上沒人

一個人蹲在花田裡 

耳邊不停的嗡嗡聲

亮麗的陽光 照的油菜花更美了......

 



 



 

 

*****************************************

臨時起意的寫真

一個人頂著大太陽蹲在那

自得其樂

感覺.... 說不出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