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與秋 心魚 怡君去看 ”IN HER SHOSE”(偷穿高跟鞋)
這部片當AXN在十一月左右就出現預告了
那時我就超想看了!

電影內容大約是:一對姐妹 個性 生活態度都不同
但他們的腳是一樣大的! 因為發生某些事他們吵架了
又因為某些人事物 他們慢慢找到自己的價值 及對方對自己的重要
所以,當然,他們又合好了!

乍看之下會覺得,不就是一部姐妹吵架又合好的戲,有啥好看的!
但是,真的蠻好看的!
雖然他沒有很羶情的劇情,也沒有很漂亮或狀大的場景,
只有很平常,很生活化的一部溫馨的電影!

看了這部電影真的很有共鳴耶!
姐妹之間真的就是這樣,
一下吵成一團,互看對方不順眼,
但其實都是把他們看的很重要的!
整部電影,很溫馨,蠻好笑的,很感人!

一開始當我熱淚盈框時,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別人都沒在哭!
但後來一直聽到有人在吸鼻子的聲音,
又從眼睛餘光看到隔壁的也在擦眼睛,
所以我就大方的拿出面紙來啦!
當最後一幕姐姐的婚禮,妹妹唸了首詩,
我想當時整場大家的眼淚都決提了吧!

總之,個人覺得很不錯又溫馨的小品電影!
有空也去看看吧!才剛上映四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