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堂哥結婚!
整個場面超浩大!
預計80桌~~但大 ㄅ一ㄚ\ 鬥!
新郎~~~180多公分~目標很明顯!
但新娘整整矮了一大截~~~我一直都沒看到他的正面呢!

這天~我還遇到一個國小同學!
他已經成家囉!有一個很可愛的妹妹~~~~
雖說是跟我同年紀,但看起來就是有種大人的感覺!
本以為他不認得我,不過,蠻驚訝的,他還叫的出我的名字!
許久不見,當然啦~~~份外尷尬呢!!
不過,見到老朋友感覺不錯!
他女兒好可愛!
明明一歲多,硬是看起來像三歲一樣!
很會養呢!哈哈哈!

這次婚禮,阿爸沒去!是我與莊老二及老媽一起去的!
因為在家上班ㄚ,所以也認識了些客戶!
又,堂哥家與我家是做同樣的生意,
所以,有種在看星光大道的感覺.
看到那個人就猜他是誰;或是等著看伯伯會請到誰來!

有看到很多認識的,但我不敢上前打招呼,
因為我怕就算打了招呼他們也不知道我是誰!
但是又有種想幫爸爸跟別人打招呼,
幫他好好social一下的感覺!
所以,看到認識的就處在要不要過去打招呼的尷尬心情!小掙扎!

anyway,祝堂哥堂嫂幸福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