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次接到可愛吳小姐的電話
他是之前提到翁先生的助理

如果某個月櫃子沒有叫到他那一線的
他就會打來問一下
順便閒聊

每次閒聊都一定有快二十分鐘
且~也是正事小聊後
大聊其他生活事

以前我們最常講旅遊
相互分享去玩的經驗

他的聲音聽起來很年輕
但想不到已經是個媽媽囉!
還真有點嚇到我呢!

今天的對話很妙~
不知怎麼聊的聊到
他跟我說他遇到的奧客

整個也太奧了吧!!

我想~我們兩個昨天都遇到有相同特質的人!

幸運的是~~~我把拔有反擊
而~可憐的吳小姐
只能被無禮的對待
不能回擊

我們的結論就是:

大家都是出來做事的
都是為了糊口 賺錢養活自己

沒有必要這樣把別人當狗
把自己當聖人

不要以為自己是買方就可以"秋"成那樣
也不要以為你是買方 賣方就應該任你無理及無禮的對待
這種人~老實說真的很讓人想吐耶!!
是哪來生來這種要不得的爛心態呀?!

不要以為自己是老大
多一點互相
多一點尊重
那相處起來不是會愉快些嗎?!

想到這種人~莫名的就是一股氣!!!!

現在這種人真的~越來越多了!!!!!

突然想起以前最愛的補習班國文老師的名言:
"國之將亡 必有妖孽" 
哈哈哈!!!

好想再聽這國文老師上課喔~
超爆笑
我很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