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事情在昨天要告個段落的
昨天~~~我睡的很安穩
想說一切穩當當

結果....換別人來出包

我一早被叮個滿頭包

急的我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對方又跟我說....

如果出不出去 不只我們別拿錢 連另一批別人的錢都要找我們要!

我嚇死了!!!

趕緊摧摧摧

也趕緊跟阿爹說這情形

誰知~~~阿爹聽了火起來了!!

電話拿起一撥~~~

開始與我每次都居我上風的小姐開始展開一長串的激戰!

#$%@#%&*%#@$%^$@...........

老實說~我聽的有點過癮

感覺~我爹有間接幫我出了口鳥氣

我爹說~哪有人這樣的!!!

火大到不行!!!



一半開心 終於讓這人吃憋

另一半也覺得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也是要負些責任!

但...我想我爸的點在於 她這一個人讓他火大!

且原本事情昨天就結束 是他們要求要在出的

現在會出這個包 我們也不願意!

都交待了! 但就是出了包!!

我們都以為會順利 誰知~來了這麼一個危機彈

我自己都嚇到冒冷汗了!!!


我媽說~~~說不定後來他們沒有跟另一家買就是因為這小姐太"秋"

想一想也是有可能喔!呵~~~

未來~說不定我們也不會再交貨給這公司了!

我爹~火到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