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旅遊發起人我想是雅旻
雖然一開始我以為是賴妹
因為是他傳簡訊來的!


連續多日的低潮~~~
終於有機會可以出遊放鬆一下
多謝糾我的你們囉!

出遊成員: 雅旻 阿瑄 賴妹及他男友槍王 阿宗 阿德 

第一天開車先殺到宜蘭礁溪
沿途我開錯路!哈!
但後來有人自招他們也開錯!哈!

開上了~~~有名的雪山隧道
感覺真不賴
隧道真的超長的!!
但開久會暈~~
切記不能一直看旁邊的水泥牆!哈!

用過午餐~我們到了第一站五峰旗瀑布

我們NH在到了後發現~原來以前五專班遊也到過這兒呢!
這次我成功登上的瀑布第一層了!
大自然真的很神奇
傾洩而下的瀑布真的很狀觀

原來~班遊時我差一小段階梯就可以到第一層了!
結果~我放棄了!
這次原本也要放棄了~還好遇到阿宗和阿德
才能順利攻上第一層!
美......


第二站來到了有名的福隆海水浴場

這我第一次來呢!
看到好多人拿著衝浪板在衝浪
好帥唷!
可惜~天公不做美 來個大陰天 ><
但~能到來到想了一個多月的海邊
還是超開心的!!!!!


第三站到了也很有名的基隆廟口夜市

這是我第一次到基隆廟口夜市
很熱鬧
人超多
但....也因為人太多
讓我覺得渾身不自在....
不太喜歡人擠人
看到人擠人 這ㄦ排隊 那ㄦ排隊
我就.....不是太喜歡!
但可看出他有名的原因!
且夜市賣的東西跟中南部的不太同喔!
好多在賣米糕 奶油螃蟹 還有蟹肉羹

最後我們到了賴妹找到的超優民宿"溫莎堡"

真的~~~很讚耶!
房間 花園 弄的古色古香
擺設 復古融合現代 真的~很特別

這時也先幫雅旻慶生!
生日快樂唷~~親愛的!
一行人~一路哈拉到兩點才各自去睡覺


第二天 一早 我還沒七點就醒過來了!
沒啥睡 但也不會睏
乒乒砰砰的我吵醒了大家
九點半~我們去吃早餐囉!
(沒錯~很會摸的一群人!)

坐在露天陽台 看著美景 吃著早餐 
這也太享受了吧!
天氣剛好~不熱~徐徐微風吹過來~
真的~~~好舒服喔!!!!


接著回民宿又再摸了好一會兒~~~
我們開始逛起九份老街了



感覺~跟之前去時不太一樣
有吃了很好吃的芋圓
玩遍所有按摩指壓的器具
有夠好笑 有夠妙 (但我竟忘了錄起來!)

也去有名的阿妹茶樓泡茶
茶~~~當然是由最常在泡茶的我泡啦!!!
沒事可以來我家找我泡茶喔!!

在茶樓 聊天 笑鬧到三點 我們出發去金瓜石囉!

在這走一走 看看風景 吹吹風
看一看~神隱少女IDEA來源的九份與金瓜石
一山接著一山
望過去 不是山脈的綠
就是 海水的藍
心曠神怡呀!!!!!!!!!!

不久~我們踏上了規途
BYE BYE囉~~~九份&金瓜石


回家途上還經過了黃金瀑布耶!
石頭會呈現那色不是因為黃金喔!
而是早期被銅污染了!
旁邊立牌還說 水含重金屬 不可以碰呢!
陰陽海也是因為這污染才形成的!!!
看起來很特別的地方
但~故事聽來還真是....


回家了~~~沿著美麗的濱海公路~~~我們起程回台中了!





這兩天真的很放鬆 很開心
雖然沒有緊湊華麗的行程
但對我來說~我覺得很放鬆
這才是出去玩的用意
就是要放鬆的~~~是吧!!

第一次當司機開到宜蘭耶
也搶下開雪山隧道的第一次!
也第一次開了濱海公路
第一次到基隆廟口
第一次到金瓜石

玩的~~~真的很開心!!!!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 :D









--------------------------------------------
出去玩後回來~
心情就是會低落些!
因為~出去玩時
什麼都不用想
回家了~~又開始要想 要做好多事
還真希望一直在放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