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一如往常的開車出來
倒車出去要去買早餐
"砰砰"兩聲...
心想"那是什麼聲音呀?!"

緊接著聽到狗的"該"叫聲
心想"不會吧!!!!!"
當時進退兩難
就只好再次的"告"過這隻狗

聽著他的"該該"叫聲
真的好害怕唷
怕它就這麼死了
那我真的是會良心不安到極點啦!!!

還好~~~他有起來動!
我就放心的去買早餐了!
買早餐的路上
還打電話叫爸爸起床去看狗!

買完早餐回家時
一直被他其他的同伴吠
(現在進我家工廠會有一排四隻狗對你叫
"襪搞丟ㄟ洗"第三隻)
尤其是那隻假哈士奇
一直在動並朝我吠
真的超擔心他會掙脫鐵鍊朝我奔來對我咬!

我爸看他就一直攤在地上
就解開他的繩子!
我爹和我娘一直跟我說
"奇怪~那隻被你"搞丟"的狗怎麼不見了"
我就一直跟他們說
"他現在一定在埋伏等我出去 
一看到我就要咬我啦!
我怕怕!!!"

下午~我媽恐嚇我說那隻狗看起來很嚴重什麼的
要我載他去看醫生!
我說"我不敢啦! 我怕狗!"
我媽叫我小妹陪我去
後來被我妹拒絕了!

只好跟搬救兵--我老爸
他就派我堂哥載狗去看醫生了!!!

呼~~~~~~~~~~~~~~~~~~~~~~~~~
還好! 
他沒事!
不用開刀!
醫生有開藥
吃一吃 都休息
一陣子後就會好了
只是不會像以前那樣靈活!

呼~~~~~~~~~~~~~~~~~~~~~~~
還好他沒事!!
還好我也沒有倒車倒很快!!
呼~~~~~~~~~~~~~~~~還好沒事!

對不起~~~~第三號小狗(就先稱你黑三)
對不起~~~~黑三!!!!
今天你也太怪了吧!
是想自殺嗎?
明明我每天都依循著相同的路倒車出去
同樣的速度~~~
每天都來去好多趟!
你其他同伴都閃過了
怎麼就你今天沒閃
你昨天以前都有閃呀!!
WHY?!

總之~~~I’M SORRY~~~

請不要因為我這意外事件就不跟我做朋友唷~
我不是故意的啦!
雖然我不喜歡狗 我怕狗
但是~我絕對沒有討厭到想殺他們唷!!!!!!
相信我!!!!!

黑三~~~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